精品推荐

本月最热门**排行榜
本周最热门**排行榜
17173新游尝鲜坊
草根玩家的网游龙门阵
大话网游新游专题
萌谷帝国OL**专题
斩魂**专题
桃园**专题
神秘世界**专题
星球大战**专题
神话**专题
超能勇士新游专题
热门网页新游**

  **分类列表


播放工具

录制工具
当前位置:17173首页 > 游戏视频 > 新游视频站 >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副本战视频首曝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副本战视频首曝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副本战视频首曝

相关搜索:
推荐玩家: 信村哥
更新时间: 2009-12-31
人气数 :
《御龙在天》由琳琅天上工作室的百人团队精心打造,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御龙在天》在传统国战网游的基础上进行了3000项以上的改进,力求开创3D国战网游巨作的新篇章。在以国战为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史诗副本也是游戏的亮点之一,通过日前公布的游戏副本新视频,我们就可以感受到副本在《御龙在天》中的独特魅力。本次视频展示的是一个“虫洞”形式的游戏副本,可以看到副本中隐藏着数量非常庞大的敌人,有枪兵、刀兵、野兽……男主角被敌人围困群中,貌似危险万分,紧要关头却总能凭借手中的关公大刀和强大的群杀技能突出重围。一个技能出手,身边纵有百十号敌人也会被瞬间击退。夸张的打斗场面,宛如关二哥附体,战神再临!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