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简介

《Mstar》是首款采用大名鼎鼎的虚幻引擎3的休闲社交网游作品,与以前的舞蹈类游戏的卡通化人设不同,这款游戏的人设极度写实,画面更为精美,因而给玩家带来的游戏体验更为真实。得益于虚幻3的强大功能,《Mstar》的舞蹈动作也更为流畅灵活,可以说,这款游戏将给玩家带来完全不一样的热舞游戏体验。

运营情况

 游戏由韩国开发商Nurien开发,国服由M工作室运营,并于2012年9月24日进行了首测,不幸的是,游戏运营半个月就停服。然而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可以去台服试玩,Garena**竞舞代理了这款游戏,并聘请了杨丞琳做代言,游戏将于8月15日启动全面不删档封测。

关注这些人的微博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正面评价

本人一直就讨厌这类的游戏,可是看了这个游戏的视屏,本人决定,国服出了,马上就开始玩。我被这游戏征服了!

这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完全模仿真人动作,节奏感非常强,玩起来好像自己在跳舞一样,可玩性还是比较高的。而且,本人感觉这个游戏的真实度跟宣传一致。宣传动画和官方视频跟真实画面一样,可行度比较高。像我这种视觉控的人比较喜欢这类游戏,但是按键真心按不过来啊,有木有

负面评价

看到翅膀我就想吐~~好好的天使翅膀被泛滥到想吐的感觉!

最短命的内测网游是韩国的《MStar》,运营14天就跪了。所以这游戏已经没有以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