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推荐

本月最热门**排行榜
本周最热门**排行榜
17173新游尝鲜坊
草根玩家的网游龙门阵
大话网游新游专题
萌谷帝国OL**专题
斩魂**专题
桃园**专题
神秘世界**专题
星球大战**专题
神话**专题
超能勇士新游专题
热门网页新游**

  **分类列表


播放工具

录制工具
当前位置:17173首页 > 游戏视频 > 新游视频站
推荐视频 热门视频排行
标题: 《传奇永恒》技术二测宣传视频
简介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MMORPG。作为传奇系列的姊妹篇,延续其强PK的硬派风格;凭借次世代画面表现、无锁定的战斗模式、畅快淋漓的打击操控、浑然一体的剧情故事、气势恢宏的声响感受——作为盛大自研的标志大作,致力打造一款次世代传奇。
标题: 17173新游尝鲜坊《画江山》试玩
简介 《画江山》是天穹游戏自主研发并运营的Q版仙侠回合制MMORPG休闲免费网游。游戏有八大门派,五大核心特色,游戏轻松休闲适合上班族、学生族的网游。
标题: 《星际战甲》畅游代理 游戏实玩抢先看
简介 《星际战甲》畅游代理 游戏实玩抢先看
标题: 《刀锋铁骑》二测宣传视频 海量新内容
简介 刀锋铁骑是腾讯旗下北极光自主研发的一个冷兵器时代网游, 其操作和风格与著名的“骑马与砍杀”有异曲同工之妙, 在画面与操作上都比“骑马与砍杀”要好很多, 但是“骑马与砍杀”乃是经典之作,且研发精力与实力和TX不在一个级别。 2015年3月份即将二测了,官网有大量活动,激活码不是很难领取
标题: 《星际公民》感谢玩家系列视频
简介 由银河飞将之父克里斯·罗伯特创办的Cloud Imperium Games工作室开发的太空科幻网游《星际公民》日前公布了一个新的数字---7340万美元(折合4.6亿人民币),这个数字距离去年11月13日公布的6100万美元募资记录仅仅过去了三个月,平均每两周就增加近100万美元,按照这个节奏,在游戏正式发行时很可能突破克里斯·罗伯特的最终
标题: 太空网游《破碎空间》Steam抢先体验版宣传
简介 Fractured Space - Steam抢先体验版宣传视频
标题: 《狩猎狂人》最真实的线上狩猎游戏
简介 theHunter - 真实的线上狩猎游戏
标题: 次世代进化!万代《SD敢达OL2》正式公开
简介 万代(BANDAI)2月26日正式发布了《SD敢达OL》最新续作《SD敢达OL2》,该作由《SD敢达OL》原班人马制作,万代同时也放出了带有实际游戏画面的宣传视频。
标题: 《天铸》万神殿 即公会系统介绍
简介 《天铸》万神殿 即公会系统介绍
标题: 《封印者》新角色4-9超级困难通关视频
简介 《封印者》新角色4-9超级困难通关视频
标题: 卡通丧尸沙盒《免疫》抢先体验版演示
简介 卡通丧尸沙盒《免疫》-抢先体验版演示
标题: 《超时空战记2》宣传PV+实际战斗演示
简介 《超时空战记2》Kickstarter宣传PV+实际战斗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