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推荐

本月最热门**排行榜
本周最热门**排行榜
17173新游尝鲜坊
草根玩家的网游龙门阵
大话网游新游专题
萌谷帝国OL**专题
斩魂**专题
桃园**专题
神秘世界**专题
星球大战**专题
神话**专题
超能勇士新游专题
热门网页新游**

  **分类列表


播放工具

录制工具
当前位置:17173首页 > 游戏视频 > 新游视频站
推荐视频 热门视频排行
标题: 韩FPS新游IRON SIGHT视频曝光
简介 韩国NEOWIZ公司近日公开由WIPLE公司开发的FPS新游《IRON SIGHT》,并公布了游戏的视频。从公开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角色头上飞过无人机,最后还可以看到大型机械人,增加了未来战争的真实感。在战场中玩家可以跳过1米多的栏杆,爬过矮小的障碍物。一些障碍物还可以被玩家破坏掉,启动特定装置改变地图结构。
标题: 格斗+射击 网易新游《无限对决》TGS试玩
简介 《无限对决》刚玉现场试玩
标题: 火箭弹实装演示《最后一炮》现代载具武器公布
简介 全新现代载具武器确认加入!3D载具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将在10月12日“**测试”版本中重磅开放“火箭弹”——载具战术武器。定点狙击、远程摧毁、火力压制,玩家将可在游戏通过“火箭弹”体验现代战争中的多种对抗玩法。今日,独家曝光《最后一炮》“火箭弹”攻击演示视频,提前了解这一扭转战局的绝强武器。
标题: 《战甲神兵》登陆XBOX ONE游戏预告
简介 《战甲神兵》XBOX ONE游戏预告
标题: 《海战世界》8月前瞻体验宣传视频今日发布
简介 3D海战类TPS网游《海战世界》8月前瞻体验今日(8月22日)正式开启,全新宣传视频震撼发布,多样舰船火力对轰,加入全新移动射击机制、舰船惯性效果、大尺寸高画质地图等多样玩法和内容,战斗更加逼真,带你重返海空潜激烈对决的海上争霸时代!
标题: 《战争雷霆》2014科隆展宣传片
简介 《战争雷霆》2014科隆展宣传片
标题: 《危机2015》大楼逃生演示视频
简介 《危机2015》大楼逃生演示
标题: 《危机2015》全英雄射击 首批英雄展示
简介 危机2015全英雄射击首次英雄曝光
标题: 韩服《突击风暴2》7月首测 宣传视频放出
简介 《突击风暴2》韩服宣传视频
标题: 《危机2015》动态地图演示 场景由玩家改变
简介 《危机2015》动态地图演示
标题: 射击《进化》最新演示 北海巨妖凶猛来袭
简介 《进化(Evolve)》是由《求生之路》的制作团队Turtle Rock Studios开发的一款多人射击游戏。该游戏是一款多人合作的BOSS战斗游戏,玩家将分为“猎手”和“猎物”两方进行战斗,猎手玩家只有杀死怪兽才会获得胜利,怪物玩家获胜可以通过杀死所有猎手,或完成进化。玩家可选的职业一共有四种:医护、图集、支援和设陷者,每
标题: 17173新游尝鲜坊《使命召唤OL》试玩
简介 美国动视暴雪公司FPS网游产品《使命召唤OL》(暂译,原名Call of Duty OL)是动视旗下著名跨平台FPS游戏《Call of Duty(使命召唤)》系列的网游版本,动视表示该版本是专为“中国玩家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