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简介

《超能勇士》是由DNF开发商韩国Neople公司开发的新类型3D团队对战动作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要和其他玩家组队,并通过破坏对方建筑物获得胜利的快感。通过团队作战获得的战略乐趣、华丽的动作、角色养成的乐趣等是该游戏的特点。游戏新增的的排位系统,可以让玩家直观的看到普通排行榜和攻城战排名,对自己的队友、对手有充足的了解。在普通排行榜方面,将以“Kill”、“Death”和“破坏”三个游戏常见数据综合计算为排名准则,更为客观和反应玩家的综合实力。游戏韩服由美少女游戏团8名玩家代言。

运营情况

 2011年12月27日,开发商Neople即宣布该游戏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8.2万人,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然而游戏国服尚无代理厂商,而在台服方面,代理权由游戏橘子获得,并于2012年6月28日展开了首次封测,值得一提的是,台服由歌手蔡依林代言。

关注这些人的微博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正面评价

模式类似于dota和LOL(英雄联盟)不过这个是3D的,就是里面有很多角色大家可以选择,每个角色都有自己不同的技能。 游戏分为两个队伍5对5 玩家一人选一个角色然后推塔拆基地,拆了基地就赢了 男生应该会喜欢玩 玩过LOL的都知道。女生吧估计不太喜欢 毕竟dota和LOL被大家俗称第三者嘛,不过里面也有超萌女性角色 ,真的萌到爆。

以一个 dota 游戏来说,《暴能特区 Cyphers》表现得还不错,以动作游戏的方式来进行推塔和战斗,感觉相当刺激,再加上各个角色的技能都相当帅气也很有魄力,玩起来真的是相当爽快

看起来很好玩的说…,况且是jolin代言。

负面评价

对大多数玩惯 dota 的人来说应该是不太习惯的,且视角从原本俯空转变为第三人称视角,也是需要时间去适应的地方

只变了一个操作方式,骨子里还不是DOTA,换汤不换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