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推荐

本月最热门**排行榜
本周最热门**排行榜
17173新游尝鲜坊
草根玩家的网游龙门阵
大话网游新游专题
萌谷帝国OL**专题
斩魂**专题
桃园**专题
神秘世界**专题
星球大战**专题
神话**专题
超能勇士新游专题
热门网页新游**

  **分类列表


播放工具

录制工具
当前位置:17173首页 > 游戏视频 > 新游视频站
枪神纪新游专题 更多>>
精彩推荐 热门视频排行
《枪神纪》妹纸太萌了让人受不了
  由腾讯旗下琳琅天上工作室开发的神秘TPS网游枪神纪于2011腾讯嘉年华首度曝光。据悉,这款TPS网游强调时尚、动作元素,明确划分了游戏职业角色。
枪神纪携手林志玲主演电影 跨界内测
腾讯2012自研力作、首款时尚动作射击网游、WCG全球首个TPS比赛项目《枪神纪》“跨界内测”昨10点正式开启!电信、网通区同时开放;刘德华、林志玲主演的《枪神纪》大电影《富春山居图》内测期间同步上映;内测限量激活码火爆发放中;职业COSPLAY大赛、视频解说大赛等丰富的内测活动即将开启;更有IPHONE5、IPAD以及海量Q币奖励任你领!全新“暮光模式“
《枪神纪》无视地形花式玩法-榴弹跳
枪神纪花式玩法-榴弹跳【无视地形】。 由腾讯旗下琳琅天上工作室开发的神秘TPS网游枪神纪于2011腾讯嘉年华首度曝光。据悉,这款TPS网游强调时尚、动作元素,明确划分了游戏职业角色。
《枪神纪》10.26内测 超酷宣传片首发
由腾讯琳琅天上工作室自研的首款时尚动作射击网游《枪神纪》将于10月下旬开启“跨界·内测”,今日官方正式放出超酷内测宣传片,国内人气女子组合“七朵组合”中的刘木子化身为内测宣传大使,为你带来《枪神纪》内测最全面的版本介绍。
性感妹纸求教《枪神纪》AI模式自虐记
不记得是哪天录的了,反正是被黑房虐的很惨。所以只好去找电脑发泄了...各种手残勿喷哦。由腾讯旗下琳琅天上工作室开发的神秘TPS网游枪神纪于2011腾讯嘉年华首度曝光。据悉,这款TPS网游强调时尚、动作元素,明确划分了游戏职业角色。
时尚动作TPS《枪神纪》城市模式宣传视频
由腾讯旗下琳琅天上工作室开发的神秘TPS网游枪神纪于2011腾讯嘉年华首度曝光。据悉,这款TPS网游强调时尚、动作元素,明确划分了游戏职业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