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推荐

本月最热门**排行榜
本周最热门**排行榜
17173新游尝鲜坊
草根玩家的网游龙门阵
大话网游新游专题
萌谷帝国OL**专题
斩魂**专题
桃园**专题
神秘世界**专题
星球大战**专题
神话**专题
超能勇士新游专题
热门网页新游**

  **分类列表


播放工具

录制工具
当前位置:17173首页 > 游戏视频 > 新视频站
《全面通缉》E3宣传视频回顾
推荐玩家: fantasydancer
更新时间: 2009-08-18
人气数 :
由《侠盗猎车手》之父David Jones自立门户创办的Real Time Worlds工作室制作中的GTA类网络游戏《全面通缉》(All Points Bulletin)在近日开始募集内测玩家的同时,一份针对新人玩家的FAQ也随官网放出,这份FAQ分12个常见问题,包括《全面通缉》的游戏卖点、制作团队、发行时间、版本、购买与收费方式等等。其中比较重要的有两点,其一是《全面通缉》正式确定为M级,需要玩家年满18周岁才可以购买;其二是具体收费还在讨论之中,但将不会采用月费的方式。

    该游戏目前正在募集内测人员,内测将于下月展开。具体发行时间根据公司的发言人克莉丝?黛(Chris Dye)表示将会在明年的三月份,而这次放出的FAQ则模糊一些,称将在明年春季发售。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