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简介

《骑马与砍杀》(Mount & Blade)是一款由土耳其的taleworlds开发制作,由paradox代理发行,于2008年推出的一款第三人称动作RPG类游戏。该游戏最初仅由一对夫妇开发制作,虽然早先的版本十分粗糙,但是仍受到颇多好评,游戏的世界为架空的中古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扮演骑士、商人、盗匪等多种角色,内容丰富,自由度极高,同时众多制作精良的MOD也是该游戏的亮点之一。

游戏近况

 目前游戏有三个版本:初版、战团和火与剑,骑砍中文站的热心玩家基于此母版自制了许多单机MOD系列,如:领军者、风云三国和泡菜王国等等,如果你想联网玩则需要购买一个正版CDK,现有许多玩家私人提供服务器供大家联网。视频投稿请联系千军(QQ:461294097)

关注这些人的微博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正面评价

我是个游戏迷,从小到大玩过无数游戏,只有三个游戏从来没删除过:骑马与砍杀,全战系列,gta4。 想玩得话建议你去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

挺这个制作组真的很给力,让我一直有一种到中世纪骑士年代的感觉,没下过苦功夫去制作在很多细节上根本没有这么有感觉。

嗯,我认为是最有代入感的中世纪游戏!比即时战略类的游戏更有激情…不过我不推荐新手玩2L推荐的mod,因为大量的魔幻色彩破坏了游戏本身的真实性。但是不得不承认,Lz熟悉这个游戏以后一定要尝试各种mod(当然这些都仅限于原版)——绝对好玩,从三国水浒到二战泡菜,都非常有意思

负面评价

骑砍是款很不错的游戏,是战略和动作的结合,不过个人觉得音乐不怎的

游戏本身好玩 只是很多MOD不完善 要是有家正规的游戏公司修改下就更好了。前段时间玩了骑砍 很多MOD有漏洞 不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