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视频
专题站:
魔兽世界(WOW) | 跑跑卡丁车 | 天下2 | 超级跑跑(Pao) | 龙与地下城 | 梦幻西游 | 奇迹世界(SUN) | 冒险岛 | 劲舞团
激战(GuideWar)| 蒸汽幻想 | 惊天动地 | 天龙八部 | 舞街区 | 诛仙 | 神泣 (Shaiya) | 武林外传 | 霸王 | 魔兽争霸(War3)
视频搜索
 视频专题:各大网络游戏一姐归谁莫属?

17173-《luna》代言人瑶瑶独家采访视频
点击观看更多游戏视频


  在某一款游戏中,总有一个被众人熟知的女人,此女人可以是该款游戏的美女代言,也可以是知名的游戏女性玩家。但在这款游戏的众多名人当中,唯有她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无法被取代,这样的女人被称之被网游“一姐”。
  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有其内在因素,网游一姐也不例外。要成为网游一姐,是需要有着闭月羞花之美,还是做过轰动业界的惊人之举。解析各大网游一姐成功上位的内幕,也许能让玩家更加清楚的了解你所喜爱的网游一姐。
增加游戏的曝光机会
吸引没有接触过网游的人加入
提升游戏品牌推广影响
明星风头盖过所代言游戏
是讨厌该明星的人产生拒绝效应
代言美女大多无法吸引玩家注意
文:古吟  编辑:皮卡秀

周迅
清水芙蓉般的周迅,在人们的眼里是个充满灵气的“小精灵”。
从《大明宫词》到《橘子红了》再到《烟雨红颜》,她的每一部戏都是那么引入注目……

《诛仙2》——完美时空——周迅
  完美近期在代言方面的投入那是相当的大,单是为完美游戏出力的明星就有周迅、胡哥、郭德纲等等。不过,再多的明星也无法改变“一姐“只有一位的事实。完美游戏近期对周迅的宣传力度,即便是对娱乐明星完全不了解的玩家,也能一眼看出周迅在完美游戏稳坐“一姐”地位的事实。
  周迅被誉为内地四大花旦之一,她已“古怪精灵”的演艺手法在演艺圈内赢得喝彩,且还有一双水灵般的大眼睛迷倒众生。加之当前最重要的因素——富翁狂花三百万只为换得周迅一笑,还有谁敢否认正时周迅风声水起的事实?
金晶
轮椅上的微笑天使,圣洁的天使,守护“祥云”的天使,最美的火炬手,中国最美的女孩。
《魔兽世界》——网易——金晶
  围绕魔兽世界而出名的人非常之多,光是WOW较为知名的女玩家就有金晶、SASA、莫桑妃等等,在如此众多火热网络的女玩家中。金晶身为奥运火炬手,站出来为魔兽世界申冤讽刺所谓“专家”,虽然在WOW女玩家中,金晶是最为低调的一名。但正是金晶身上宝贵的爱国精神,让WOW玩家毫不犹豫地将WOW“一姐”身份给了她。
  一位残疾运动员,还是奥运火炬手的金晶,以她的坚强和勇敢震撼了世人,同样在魔兽世界中用阳光的一面影响着其他游戏玩家,而且她还挺身而出,被所有游戏玩家针对“专家”申述。正是她那正直、坚强、阳光的一面赢得了美誉。
杨幕
杨幂出生于1986年,按年纪在影视圈里只能算是小字辈演员,但若是论起资历她可一点不比别人浅。
1990年初次“触电”,4岁的杨幂就在陈家林导演的《唐明皇》里露脸……

《天下贰》——网易——杨幕

  杨千桦、周星驰都做过网易游戏的代言人。特别是杨千桦,在网易对《梦幻西游》加大宣传力度时,代言《梦幻西游》的杨千桦完全是网易一姐身份。但随着时间变迁,在今日众多网易游戏代言中谁能稳坐“一姐”宝座呢?相信很多玩家已然见过《天下贰》的高调出镜吧。目前的网易一姐,已然换上了《天下贰》小师妹杨幕。
   充满国韵气质的杨幕代言《天下贰》以来,其广告数据和玩家增涨对其代言的肯定。加之自己主演的《仙剑3》火热期待值,更是推动杨幕在游戏圈的地位,难怪此时的网易游戏让杨幕保持着最高曝光度,并且将其推上了网易“一姐”的宝座”。
ELLY(越南妹)
Elly Tran Ha 昵称Elly,1987年6月8日生于越南胡志明市。身高168cm,三围88-58-90。
早在2007年她就在越南国内走红。2009年8月,因一组流传出的图片而迅速蹿红全球网络。
国外媒体称其为Hot Vietnamese model,国内网友则亲切的叫她越南版瑶瑶。


《蜀门OL》——绿岸网络科技——ELLY
  最近火热网游《蜀门OL》游戏的“一姐”将会是谁呢?虽然蜀门游戏的名人玩家很多,包括职业玩家苍天哥、贴吧大狸子等等,但一说起蜀门一姐,所有的玩家都会异口同声的叫道“ELLY”!——即是照具有秒杀关注能力的越南妹是也。
  “有沟必火”已成为网络游戏美女成名之准绳了,ELLY完全符合要求。ELLY以其傲人的胸资一夜之间红遍中国。而她是蜀门代言人的身份曾是在成名之后被网民们搜索出来的。ELLY其实只是蜀门游戏的一位草跟玩家,在参与蜀门代言人征集活动时,一举夺魁。草根玩家的身份为ELLY带来的不仅是强大的亲和力,也是中国网民支持这位越南小甜妞的原因。
景甜

早熟的校花,幸运的美女。她童星出身,和一般的童星不同的是:她长大了更好看了!
《QQ飞车》——腾讯游戏——景甜
  腾讯已是国内最大的虚拟社区,丰厚的家底为旗下游戏寻找了超多代言人,如:林漾若、李囡子、王秋君、景甜等等美妞。代言人数量的增多,必然造就了“一姐”身份的竞争难度。不过再高的难度,仍然会有得胜者,无疑QQ飞车代言人景甜此时已荣获腾讯游戏“一姐”尊称。
  在演艺圈快速走红的景甜,拥有无数的粉丝。景甜代言QQ飞车后,凭借着可爱、单纯、甜美的外表,迅速在游戏玩家中蔓延,也许腾讯正是看中了景甜本身“邻家小妹”的气质,加大了对景甜代言的QQ平台的宣传力度,才使得玩家在一听到腾讯代言人这个词时,首先想到的便是景甜。
高圆圆
高圆圆是可人的,单从她那双清澈透明的双眸就可以断定,这个女孩招人怜爱。
《封神榜》——金山——高圆圆
  金山在游戏业界算得上是资历最深的公司之一了。但一直走稳重路线的金山,并没有找很多明星为旗下产品代言。唯有以扮演周芷若角色出名的高圆圆,以超凡脱俗的清纯玉女在演绎传赢得了无数粉丝,也成功获得了金山游戏封神榜的代言人身份。
  在复杂的演艺圈内,高圆圆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超凡气质在获得了高度评价。但高圆圆平民化的风格,使其的影响不再局限于娱乐圈。网民、游戏玩家、甚至是上了年龄的老年人,也被高圆圆的亲和力被影响。而化身为封神榜中的女性角色,让高圆圆清纯玉女的形象更加深得世人之心,酷似神仙姐姐般脱俗气质在如何不会稳坐一姐地位?


阿娇
“Gillian,是我的一位中学朋友给取的。
后来的人简称叫我“阿娇”,我喜欢这个名字,文雅又有亲切感。

《FIFA OL》——第九城市——阿娇
  从王者世界代言人BY2女子组合,到FIFA2代言人阿娇,谁能力压群雄独得第九城市游戏“一姐”宝座呢?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九城在阿娇代言方面的大手笔支出,高密度的活动,任谁都不会反对她是称为第九城市游戏的“一姐”。虽然,阿娇还未走出艳照门的阴影。
  八卦满天飞的阿娇,不但没有让她走下坡路,而且更成为媒体和大众的关注焦点,人气指数得以提升。也正是如此的关注度,从她代言FIFA2的就像是重磅炸弹,在娱乐圈、游戏界、游戏玩家等炸开了锅,其影响力不言而喻。

我来说两句

昵称:

点击插入更多表情
表情列表1表情列表2
帐号: 密码:
1.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17173网站观点
2.请大家自觉维护和谐的评论环境 给予制作者尊重,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