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闻 - 找游戏 - 单机站 - 小游戏 - 社区-公会 - 视频 - 照片 - 博客 - 下载 - 读书 - 玩游戏
17173视频中心
单机游戏频道
PC单机站
PC视频站
电视游戏视频
竞技游戏视频
视频上传
精彩单机视频
[文件类型]: 游戏视频
[文件大小]: 270.9MB
[推荐玩家]: fzgameol
[添加时间]: 2009-10-22
[相关站点]: http://vlog.17173.com/
17173视频中心观看更多游戏视频[进入视频中心]
【视频简介】

由陆川执导杨幂主演的《天下贰》宣传片完整版原定于10月9日公布,但官方昨日临时发出跳票一天的通知,称因玩家在国庆期间热情提出许多建议,陆川及网易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决定对宣传片进行修改加工。千呼万唤之下,这条网游史上最强阵容的宣传片终于今日与玩家见面。

在完整版的《天下贰》之《琴棋书画》宣传片中,杨幂的镜头明显增多,由她一人分饰“琴棋书画”四仙女的形象更为鲜明突出。浓重的水墨风格与惊心动魄的3D特效相互交融,一个属于《天下贰》的游戏故事大纲了然于目前:夏启年间,代表着邪恶的幽都魔军入侵人间,大荒世界百姓流离失所,生灵涂炭。各大门派也相继失陷,王朝也被迫迁都九黎。而在此危急时刻,天下八大门派齐心协力重整旗鼓,带领着天下英雄们奋力抵抗!

对于此前的精剪版宣传片,玩家意见更多集中于“《天下贰》精髓甚多,陆川无法将其一一呈现”这点上。对此,网易方面表示完整版的宣传片已在画面与节奏上进行了一定的改进,努力将《天下贰》的游戏特色还原到视频中。但因为宣传片承载的是推广功能,因此无法将所有玩法特色一一呈现,更多的精彩,还待玩家自己亲自进游戏发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