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视频中心
单机游戏频道
PC单机站
PC视频站
电视游戏视频
竞技游戏视频
视频上传
精彩单机视频

[CS国外视频]瑞典全能战士molander个人秀

[CS国外视频]瑞典全能战士molander个人秀
[文件类型]: 游戏视频
[文件大小]: 154.6MB
[推荐玩家]: 榕橙小爱!ng
[添加时间]: 2012-04-25
[相关站点]: http://vlog.17173.com/
17173视频中心观看更多游戏视频[进入视频中心]
【视频简介】

  molander,来自瑞典的全能战士,效力过多只瑞典著名兵队,还曾经于08年加盟Begrip,个人能力毋庸置疑,步枪和AWP都很出彩,这部视频也是劲爆十足。他同时是著名的视频男fury的最好的朋友,两人曾并肩于Dreamhack summer 2008为Begrip效力过,但随着Begrip的没落,他们并没有幸运的从星工场脱颖而出,而是渐渐淡出了职业CS界,几经周折,两人终于郁郁而不得志,最终回到了他们最初的队伍mjaomode(=(^.^)=),这只培养了瑞典许多著名选手(包括Get_RiGht,FYRR73,kHRYSTAL等)的队伍。


  视频信息:
  时长:5分54秒
  大小:154M
  分辨率:800×592
  格式: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