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视频
专题站:
魔兽世界(WOW) | 跑跑卡丁车 | 天下2 | 超级跑跑(Pao) | 龙与地下城 | 梦幻西游 | 奇迹世界(SUN) | 冒险岛 | 劲舞团
激战(GuideWar)| 蒸汽幻想 | 惊天动地 | 天龙八部 | 舞街区 | 诛仙 | 神泣 (Shaiya) | 武林外传 | 霸王 | 魔兽争霸(War3)
视频搜索
 视频专题:那些伴随我们成长的游戏女主角

经典的游戏女角,你记得哪些呢?
点击观看更多游戏视频

  各位玩家,当你留念于缤纷的游戏世界时,可曾留意过那些或强悍过人,或妩媚动人,或性感迷人的虚拟MM呢?作为玩家的宠儿,她们被人们赋予了太多太多的梦想,太多太多的特质。因此,屏幕上的她总是那么完美无缺,光彩照人,令人垂涎三尺。当然,除了外表之外,她们的性感、故事背景也是非常精彩独特的,可以说,总有那么些女人的那么些方面,伴你走过那段游戏生涯。
 

玩了这么久的游戏,让你最难忘的女角是谁呢?
春丽
泰兰德·语风
赵灵儿
林月如
钱夫人
貂蝉
劳拉·克劳馥
不知火舞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
凯瑟琳·格莱芬哈特
尤娜
其他女角

                      编辑:皮卡秀




《街霸:春丽传奇》首部电影预告


春丽:《街头霸王》系列
  没有人能忘记春丽,正如同没有人能忘记《街头霸王》一样。作为该系列最初的唯一女主角,作为早年格斗游戏中屈指可数的女角色,春丽可算是元老级的中国MM。关于她的事儿,想来不必废话了吧?至于她的功夫嘛,那就见仁见智了,但从历经数代变迁,春丽仍然宝刀不老这点来看,人家的实力绝对是毋庸置疑的。
  春丽给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连续点脚即可发出的“呀呀”腿,以及下上蓄力的旋风脚,虽然实用性有限,但却是华丽而好看的招式,也是大家最能深刻记住的华而不实的招式。



  春丽是一个很漂亮的女人,对手在和她战斗前常常会因为其容貌而认为其不堪一击,可每次的结果……




泰兰德和伊利丹感人的爱情故事
泰兰德·语风:《魔兽争霸》、《魔兽世界》
  她是艾泽拉斯大陆原生种族之一的暗夜精灵族美丽的月之祭司。在《魔兽争霸》开场所处时代的一万年前,她与自己的爱人玛法里奥·怒风一起经历了永恒之井的灾变,后成为了卡利姆多大陆的守护者、暗夜精灵的领袖。在《魔兽争霸III:混乱之治》中,泰兰德唤醒在翡翠梦境沉睡千年的玛法里奥和德鲁伊们,抵御燃烧军团和亡灵天灾的入侵,并与兽人英雄萨尔、人族首领吉安娜携手作战,消灭了阿克蒙德。在《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中,她阻止了伊利丹的毁灭法术,同玛法里奥一起回到灰谷照看暗夜精灵的家园。
  泰兰德的年龄和能力远远超过了普通的女性游戏角色,更接近于“神”的形象,但她的爱情故事却和韩国肥皂剧的情节没什么分别。哎,她竟然会选择玛法里奥那老头,真是悲剧……


《仙剑奇侠传1》结局动画

赵灵儿、林月如:《仙剑奇侠传》
  赵灵儿,如莲花般美丽而脆弱的女孩,让人怜惜得不敢触摸,生怕一点点唐突便会伤害到她的纯洁与娇弱。但是,在最后的一幕里,这个一直被大家呵护的柔弱女孩,为了爱人和同胞,融合了远古大神的力量,却一下化作了宇宙中最勇敢的存在。
  性格刁蛮的豪门千金,在游戏或影视文学里算是“常备角色”,可大多数都被演绎成不可理喻的疯丫头,能像林月如这般深入人心的屈指可数。漫漫冒险征途,月如是和玩家相伴最久,故事最多的一个,我们一直以为,她是个可以和我们一起吃到老、玩到老的红颜死党,可直到她突然离去之后才明白,自己心中的那份痛彻骨髓的哀伤,决不可能是为一个仅仅是红颜死党的女孩而有的。

  如果说“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摧毁给人看”,那么更大的悲剧就是这种毁灭总是来得突然。如果不是这两位突然死亡和消失的女主角,恐怕《仙剑奇侠传》很难成名。


大富翁4钱夫人结局动画

钱夫人:《大富翁》系列
  和大老千一样,钱夫人是《大富翁》系列里少数不怎么招人喜欢的角色之一,至少没有男人会想要一个这样的“拜金女郎”来做自己的老婆。钱夫人的不招人喜欢,就在于她不像那些沉醉在爱河里的女孩子们一样,会说“没有钱我也爱你一辈子”之类的傻话。实用主义者钱夫人说的是:“人生的价值,取决于拥有金钱的多寡”,真正深深刺痛了穷男人们脆弱的神经。
  我们很难说这个女人让我们记住了些什么,不过当你想通过游戏告诉大家金钱有多么重要时,相信你想到的第一个女助手就会是她。

  由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职员一跃成为股市女神,这种传奇的经历总让人觉得跟幸运之星有瓜葛。假如你在大富翁世界中与钱夫人交手,可千万别大意,她为了钱可是什么事都做的出来的!


貂蝉绝艳出演《寒衣调》,强烈推荐


貂蝉:《三国无双》系列
  作为众多三国题材游戏的“附属品”,貂蝉可以算是出镜率最高的女性游戏角色了,正如她在《三国演义》里的知名度不亚于任何一个雄主名王,或是文臣武将一样。可在大多数的三国游戏里,必然出场的她只能以“剧情发展NPC”的角色完成套路式的故事。只在少数作品,如《三国志曹操传》、《征天凤舞传》、《吕布和貂蝉》这类游戏里,这位绝世美人才有自己独立的身份。
  在《三国无双》系列之前,没有人知道貂蝉应该是什么样子,也没有人在谈到貂蝉时脑海里会浮现出对应的图案。《三国无双》 系列真正的魅力,在于把历史人物唯美生动地表现了出来,可以说,现在玩家谈到貂蝉,必然会不由自主地联想到那一袭淡紫粉红衣服的《三国无双》貂蝉。



  貂蝉是中国古代的四大美人之一,“闭月”就是讲她。中外古今,大凡与绝色美貌佳人搅和在一起的人,往往弄得身败名裂,但尽管如此,男人仍对美人趋之若鹜,就如饮鸩止渴—般,貂蝉的一切就是最好的说明。




劳拉大集合!历代代言人回顾视频

劳拉·克劳馥:《古墓丽影》系列

  作为勋爵的女儿,劳拉在无忧无虑的贵族家庭中长大。但年轻时一系列的冒险经历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态度,她再也不能忍受英国上层社会令人窒息的气氛,如今在她身上得以保存的能代表其贵族身份的,只剩那口地道的伦敦英语了。
  尽管牢牢出生在2月14日西方情人节那天,但爱情这种东西似乎一直与她无缘,的确很难想象什么样的男士才能征服这种世界级女强人的心。我们只知道,劳拉,让我们记住了一个又一个的古墓,让我们记住了游戏中那一次次的探险经历。

  你对劳拉·克劳馥的经历探询得越深,她看起来就越神秘。就像她所发现的那些遗迹一样,我们仅仅接触到这个神奇女性的表面。她身上还隐藏着更多的秘密。


TGS2008现场不知火舞性感COSPLAY
不知火舞:《饿狼传说》、《KOF拳皇》系列
  从《饿狼传说》开始,不知火舞就以其性感诱人的忍者装束在众多角色中脱颖而出,这种性感也延续到了之后的《KOF拳皇》系列当中,可以说有相当一部分玩家是专门为了性感俏丽的小舞才玩这些游戏的。
  不知火舞的特殊技真是五花八门,什么龙炎舞、小夜千鸟、花蝶扇……别看小舞在格斗场上如此所向披靡,在私下里可是个温柔贤惠的女孩子呢!最大的爱好就是制作料理,看来安迪(Andy)还真是有福气呢,有个这么漂亮又会做菜的老婆。

  不知火舞是一个孜孜不倦于学习的人。正是因为如此,她才拥有如此好的攻防速度和众多的连续技和必杀技。另外,不知火舞凭借其漂亮的外型,经常被女游戏迷们视为最佳的Cos对象。

吉安娜与凯尔萨斯不得不说的故事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魔兽世界》、《魔兽争霸》系列

  《魔兽争霸II》中库提拉斯领主迪林·普罗德摩尔统帅的海军实力有目共睹,吉安娜作为他最小的女儿,是阿尔萨斯王子青梅竹马的恋人,是达拉然大法师安东尼达斯青出于蓝的弟子,是卡利姆多大陆人类部队的杰出首领,是《魔兽世界》中人气最高的偶像角色。
  她受到几乎所有联盟和部落玩家的喜爱,除了风华绝代的美貌之外,更重要的是因为她为了大局不惜背负背叛的骂名,超乎常人的勇气与智慧让人肃然起敬,她与兽人传奇英雄萨尔之间的微妙友情(或者爱情或者别的什么情吧),也是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从阿尔萨斯的屠城和吉安娜父亲的死亡我们看到,吉安娜绝不是那种优柔寡断的女人,相反的,她的眼光谋略、杀伐决断丝毫不让须眉。她是一个非常现实、功利和**化的人。

《魔法门英雄无敌V》震撼动画
凯瑟琳·格莱芬哈特:《魔法门英雄无敌》、《魔法门》

  当《魔法门英雄无敌》推出到二代以后,游戏设计师们觉得恩洛斯大陆对于这样一个史诗级的故事来说实在是太小了,于是另一块新大陆——埃拉西亚被加入。联系新旧大陆的纽带就是埃拉西亚王尼古拉斯的公主凯瑟琳·格莱芬哈特,在父亲的安排下,她成了恩洛斯王罗兰德的王后。
  凯瑟琳不只是**联姻的花瓶,她在其后《魔法门》的历史中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在得到父亲离奇死亡的消息后,她披上战甲,率领军队回国,收复了埃拉西亚的国土,并亲手杀死了已变成丧尸的父亲。与凯瑟琳一头美丽的红发映衬的,是她作为统治者和征服者所特有的一颗坚强的心。
  即使你忘记了各种族的终极兵种是什么,你也不可能忘记那个令人震撼的版本——“埃拉西亚的光复”,当然还有“死亡阴影”。

《最终幻想10》尤娜的“祈之舞”

尤娜:《最终幻想10》

  相比众多老牌人气MM,尤娜小姐应该算是后辈。然而长江后浪推前浪,所谓后来者居上这句话用在尤娜小姐身上真是再合适不过了。自从《最终幻想10》在PS2上震撼登场后,尤娜以她那完美无缺的动人造型与自我牺牲的伟大精神,感动了无数玩家,连续数年被各大电玩杂志评为“最受欢迎游戏女角”,更被誉“最终幻想系列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女主角”。
  不单日本各大Cosplay团体必有她的Fans,就连国内的Cos活动中也不乏她的倩影,真可谓是一朝成名天下知,一夜红透半边天啊!

  由于日本人的恶趣味,原作中尤娜的服装还颇为性感。特别是情节动画中的“祈之舞”,那优美柔和的舞姿为广大的最终幻想迷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我来说两句

昵称:

点击插入更多表情
表情列表1表情列表2
帐号: 密码:
1.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17173网站观点
2.请大家自觉维护和谐的评论环境 给予制作者尊重,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