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闻 - 找游戏 - 单机站 - 小游戏 - 社区-公会 - 视频 - 照片 - 博客 - 下载 - 读书 - 玩游戏
17173视频中心
单机游戏频道
PC单机站
PC视频站
电视游戏视频
竞技游戏视频
视频上传
精彩单机视频

《噬神者2》TGS2011首支预告片

《噬神者2》TGS2011首支预告片
[文件类型]: 游戏视频
[文件大小]: 8.6MB
[推荐玩家]: 新新
[添加时间]: 2011-09-17
[相关站点]: http://vlog.17173.com/
17173视频中心观看更多游戏视频[进入视频中心]
【视频简介】

  BANDAI NAMCO Games于今日东京电玩展举办的新作发表会中,公开了《噬神者》的续作《噬神者2(官方暂名,GOD EATER 2(?))》。


  《噬神者2》是以前作《噬神者:爆裂》结束后三年的世界作为舞台,玩家将扮演隶属於特殊部队“BLOOD”的噬神战士,对抗袭来的“狂暴神灵”。


  而在新作中,身为新世代噬神战士的主角也将可以使用全新的武器“BOOST HAMMER(ブ?ストハンマ?)”以及“CHARGE SPEAR(チャ?ジスピア)”。


  重击武器“BOOST HAMMER”拥有可以多段变形的前端,若运用得当的话便可以提高攻击力,看似笨重的它甚至可以进行高速的动作。而“CHARGE SPEAR”也同样是可变型的武器,可以透过“积存”的功能让武器伸长后直线攻击对手的致命点。


  此外,还有以独立故事作为特色的“连线模式”,在这个模式中将有独特的任务、新的舞台及狂暴神灵,未来官方也将会陆续公开详细内容。


  PSP《噬神者2》预定将在2012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