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视频中心
单机游戏频道
PC单机站
PC视频站
电视游戏视频
竞技游戏视频
视频上传
精彩单机视频

盗香村出品《卡拉迪亚的游戏》

盗香村出品《卡拉迪亚的游戏》
[文件类型]: 游戏视频
[文件大小]: 198.7MB
[推荐玩家]: 盗香村
[添加时间]: 2011-05-16
[相关站点]: http://vlog.17173.com/
17173视频中心观看更多游戏视频[进入视频中心]
【视频简介】

片名:《卡拉迪亚的游戏》(《GAME OF CALRADIA》)
导演:骆千军
剧本:后作 骆千军
片源:700*392 (11分10秒)
发行:盗香村剧组(2011.05.15#4.25~5.14)
取材:骑马与砍杀战团1.134 (Mod:领军者)
配音导演:五五
后期干音:cora紧张 后期音效:骆千军
配音演员:
雅米拉 不疯魔不寨主
尼扎 ?酒 菲利普 冷月【决意同人】 法恩 冰魂【ME净土】 艾雷恩 啤酒 侍臣 冰魂【ME净土】 老仆 柳郎中 狱长 天海无贝【影音同画】 狱卒A 柳郎中 狱卒B 鬼叔 守卫A 柳郎中 守卫B 鬼叔 士兵A 啤酒 士兵B 鬼叔 骑士队长 乱叔 骑士A ?酒 骑士B 鬼叔 卫兵 天海无贝【影音同画】
简介:
战火纷飞的卡拉迪亚大陆,长期的征战使这片土地充满了机遇和财富。
斯瓦迪亚国王菲利普在篡夺王位成功后,随即发起了对罗多克的侵略。罗多克领主艾雷恩被菲利普设计扣留,艾雷恩之妻雅米拉,这个机智勇敢的女人,将要如何营救自己的丈夫?
一场精彩的游戏,一段惊心的冒险,即将拉开帷幕??

幕后制作:
视频制作起始于对游戏的熟悉,骑砍提供了开放性的游戏条件,使最终拍摄顺利进行。
视频团队招募Q群:123620968( 编剧 美工 配音 音效 助手 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