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闻 - 找游戏 - 单机站 - 小游戏 - 社区-公会 - 视频 - 照片 - 博客 - 下载 - 读书 - 玩游戏
17173视频中心
单机游戏频道
PC单机站
PC视频站
电视游戏视频
竞技游戏视频
视频上传
精彩单机视频

《CS国内视频》NewLife脊梁Apple经典视频

《CS国内视频》NewLife脊梁Apple经典视频
[文件类型]: 游戏视频
[文件大小]: 375.9MB
[推荐玩家]: ?冰焰寒情?
[添加时间]: 2010-12-07
[相关站点]: http://vlog.17173.com/
17173视频中心观看更多游戏视频[进入视频中心]
【视频简介】

如果说Newlife是东北之王的话,那么Apple就绝对是Newlife的脊梁,这个胖胖的选手在国内享有非常高的声誉,而在2006年CEG广州站他们夺冠之后,Newlife的名字更是得到了国外媒体一致认同,在随后的成都站,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Newlife却黯然倒下了,同时也等于他们重新走上了一条登王之路!
而这部视来自中国娱乐视频小组1989.jing&白菜的作品。就个人感觉来讲,作品应该算得上经典。作品配备了双语,导演的用心可见一斑。视频中,音乐和frag间流畅而精彩的剪辑配合,将是一大亮点。再加上视频主角,来自东北霸主newlife的队长apple的神奇表现。我想更加会让玩家新潮澎湃。很值得收藏的一部视频。
2007.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