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闻 - 找游戏 - 单机站 - 小游戏 - 社区-公会 - 视频 - 照片 - 博客 - 下载 - 读书 - 玩游戏
17173视频中心
单机游戏频道
PC单机站
PC视频站
电视游戏视频
竞技游戏视频
视频上传
精彩单机视频

首款3D仙侠互动电影《古剑奇谭》预告

首款3D仙侠互动电影《古剑奇谭》预告
[文件类型]: 游戏视频
[文件大小]: 85.1MB
[推荐玩家]: 激动的香蕉
[添加时间]: 2010-12-03
[相关站点]: http://vlog.17173.com/
17173视频中心观看更多游戏视频[进入视频中心]
【视频简介】

金牌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庞大剧情世界观、潜心绘制纯美仙侠画面;知名配音团队“京诚之声”资深演员精彩演绎;一场爱恨交织的情感大戏,一场荡气回肠的动人故事,一部属于华人的3D仙侠互动大片,年度最不可错过的互动娱乐巨制??《古剑奇谭》全程配音版,12月10将盛装上映。

【点击进入专题】:http://gjqt.gamebar.com/zt/peiyinqd/default.shtml

今天我们将邀请各位玩家一同揭开华人首部3D仙侠互动电影??《古剑奇谭》全程配音版的神秘面纱,一种崭新的游戏体验即将呈现在您的眼前。同时,我们隆重推出全程配音版的首个预告片,值得一提的是,此预告片是由我们在古剑原创赛视频篇的追加活动中由“花月汐殇”倾情打造的,在此特别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