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SSC华中站-女子竞速赛 决赛、季军赛-视频专题

推荐视频

SSC2012华中分站 邓慧勇登女子赛冠军宝座
"谁说女子不如男",在这场比赛中,邓慧的表现与决心不必任何一位男车手差。对阵与自己同时进入二强的唐亚男,显得信心十足。在比赛一开始就猛烈进攻,试图先用气势压倒对方。再加之她娴熟的车技,让想努力翻盘的唐亚男计无处施。最终以4:3的好成绩登上冠军宝座,这可谓实至名归。在4进2半决赛中,唐亚男表现极为优秀,再刚刚开场不久就以4:1的分数为自己赚得了更多的筹码,并一举挺近2强。在于邓慧的对决中,唐亚男势如破竹,在一开始将比分拉为3:1。因为身体不适的缘故,唐亚男在最后发挥不佳,使得邓慧趁势攻破,最终错过了女子赛冠军头衔,但却拿到了季军这个不错的成绩

推荐视频

SSC2012华中分站 唐莉膺获女子赛季军头衔
在女子赛4进2半决赛中,唐莉以1:4的成绩输给了唐亚男,但是面对这场比赛的对手尹妮妮,她底气十足,胜券在握。虽说两名车手都是女生,但是在比赛中我们却闻到了浓浓的"火药味"。经过7场激烈对战,唐莉以4:3拿下赛点,得到了女子赛季军头衔和邓慧的对战的4进2半决赛中,一位无畏失败,全力以赴的女孩被观众所牢记。在季军争夺赛中,她仍然以这样的身姿出现。尹妮妮虽然在起初就表现的极为劣势,但是从头到尾她没有都没有放弃,不断的努力将局势扳回。但是最终惜败唐莉,无缘季军。

SSC华中站女子竞速冠军赛 唐亚男 VS 邓惠--邓惠胜出

SSC华中站女子竞速季军赛 唐莉 VS 尹妮妮--唐莉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