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SSC华南站-女子竞速-半决赛、决赛-视频专题

推荐视频

SSC2012华南分站赛 施光南问鼎女子赛冠军宝座
万众期待的SSC2012首届女生赛终于在玩家的欢呼中落下帷幕。女子赛选手施光南以沉着稳定的发挥大胜对手资平利,成功摘取本届《QQ飞车》SSC2012华南分站赛女子赛桂冠,资平利则获得了女子赛亚军头衔。女子赛选手施光南在之前的4进2比赛中便以稳定的发挥在玩家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面对的对手资平利虽然也是女生中的佼佼者,但是施光南并没有因此而打乱自己的阵脚。首局一开始,施光南便施展了猛烈的进攻,完全不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

推荐视频

SSC2012华南分站赛 林美仪获女子赛季军头衔
选手施光南和林美仪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施光南以4:0比分获得了晋级女子赛冠军争夺赛资格,而林美仪亦赢得了本届女子赛季军头衔。女子赛选手林美仪在开头数局虽然连续败北,但是她并没因此而放弃,仍是一如既往地拼尽全力进行比赛,希望能够抓住对手失误而战胜对手。虽然林美仪失去了晋级女子赛冠军争夺赛资格,但是她让我们看到了女生在《QQ飞车》比赛中的坚持不懈。Never give up,这是我们在林美仪身上所看到的闪光点。希望她在今天的比赛道路上能越走越远,永不放弃自己的梦想。

决赛相关视频 施光南 VS 资平利

半决赛相关视频 施光南 VS 林美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