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SSC华中站-车队道具赛 决赛、季军赛-视频专题

推荐视频

SSC2012华中分站 隐丶姓丶埋丶名车队勇夺车队道具冠军
经过13场激烈的交锋,《QQ飞车》SSC2012华中站车队道具冠军争夺赛已见分晓。隐丶姓丶埋丶名车队最终以7:6夺得冠军头衔,而淮安丶梦之队丬车队则与冠军擦肩而过,取得了季军宝座。车队道具赛是实力的对决,是心理的抗衡,更是对配合度的挑战。隐丶姓丶埋丶名车队在比赛的过程中,将实力战术,心理战术,配合战术运用完美。经过了一番厮杀之后,淮安丶梦之队丬车队的形势终于有了转机。曾经以6:6的比分在奋勇追击,但是面对强大的对手,他们却未能笑道最后,最终以6:7输给了隐丶姓丶埋丶名车队。值得肯定的是,淮安丶梦之队丬车队的两位队员从未泄气,一直在勇往直前,只是在配合技巧上还有待提高。

推荐视频

SSC2012华中分站 Simple丶车队荣获车队道具季军
在观众的欢呼声与选手们激烈的对决下,《QQ飞车》SSC2012华中站车队道具季军争夺战就此告以段落。Simple丶车队最后以7:2的比分击败BB车队,夺得本次车队道具赛季军头衔。在四强争夺赛中被隐丶姓丶埋丶名车队淘汰的Simple丶车队,并没有放弃,而是迅速调整阵容,以极佳的状态来接收下一场的挑战。正是因为这样,才让他们的胜利能够迎面而来。有志者,事竟成。Simple丶车队用他们的行动证明了他们自己的实力。

SSC华中站车队道具决赛 隐姓 VS 淮安--隐姓埋名车队胜出

SSC华中站车队竞速季军赛 Simple VS Night--Simple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