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仙剑四  仙剑三  仙剑·问情篇  仙剑二  仙剑一 仙剑五 仙剑音乐  游戏剧  电视剧
 
仙剑OL** >>  
仙剑四** >> 仙剑三** >>
仙剑二** >> 仙剑三外传>>
仙剑一** >> 仙剑电视剧 >>
仙剑游戏剧 >> 仙剑音乐  >>
播放工具
录制工具
官方网站:久游网
彩虹客服:点击进入
运行状况: 大陆即将内测



月玲珑仙剑奇侠传三游戏配音剧花楹结局
进入17173视频中心观看更多游戏视频[进入]
[文件类型]: 游戏视频
[文件大小]: 181.8MB
[上传玩家]: 月玲珑社团
[添加时间]: 2010-03-29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
视频简介:
大家好,我是仙剑三的制作总监之一,月冷川寒。
看了看仙剑三游戏配音剧开始制作的时间和第一集发布的日期,分别为07年12月和08年2月23日……真是没想到啊,从那时到现在,居然已经过去两年多了,颇有些感慨……由于主角和后期的学业或工作繁忙,使得这部剧做的断断续续,6、7、8三集,每集的间隔时间更是长达近半年……但是就在这样的条件下,我们依然克服万难,坚持把这部剧做出来了。在这里,我要特别的感谢我们仙剑三的两位主要后期人员——小萱和字母。小萱一结束高考这场攻坚战,来不及休息,立刻就投入了仙三后期制作这另一场战斗中,经常工作到凌晨两三点才睡。还有字母,在去年加入了月玲珑之后,立马积极投入了本剧的后期制作,使其他后期的压力大为缓解,同时也使仙剑三配音的后期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当然,其他工作人员也是功不可没的。尤其是CV没名儿、浅伊和醋醋,在高三的繁重的学业压力下依然坚持配音,使仙剑三没有再次陷入停顿,着实令我们感动。比如没名儿,高二下学期时便因学习压力大而逐渐减少配音次数,但依然没有放弃这部剧,一有瑕疵,便尽快返工;而醋醋,她必须每晚学习到深夜,顾不上休息,就以最快的速度录好音,以免耽误整体进程,以至于有一次到了凌晨12点半才交音。后来,她家的电脑不能用,她只能到珞珞(月玲珑《仙剑四》配音剧中的璇玑CV)家中录音;还有包子姐姐,有一段时间她的喉咙感到异常不舒服,还曾因病住院,但她依旧以最快的速度和最高的质量给我们发来了每一集的紫萱干音……这些举动,实在令我们万分感动,同时也万分愧疚。在这个团体里,没有人计较名,没有人计较利,大家只是在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并希望更多的人也能支持配音这项事业。在这样的信念下,我们努力着。大家对我们的作品和做法有褒有贬,我们只能坦然接受,并尽力做得更好,让更多人满意。在巨大的压力下,我们曾经哭过,笑过,经历过欢聚也经历过别离,但是我们依旧会坚持下去。在此,向所有的工作人员表达我最诚挚的感谢:“辛苦了,实在感谢大家!!!”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仙剑三也徐徐落下了帷幕。至于这个结局……其实,这也是我们几位主创人员慎重考虑的结果,这个结局看来的确很无奈,但本剧中景天所进行的游戏路线得到的就是这个结局,强拧的瓜不甜,我们因此也不再强求。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段美好的结局,至于孰真孰假,恐怕谁也说不清……正如室韦包子所说的:
“人生如此,反复无常。
你不觉得结局应该是这样的吧,其实我也不觉得,可它就是啊。
所以说,我现在的心情跟景天一样无奈啊~笑~”
而我们,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相信在将来的日子里,月玲珑网络配音社团会有更多更好的视频配音剧和广播剧奉献给大家!

文章中的图片可能由于防盗链或不存在的关系无法正常显示
更多关注的内容

仙剑超豪华同人画集—

经典剧组—仙剑3第1

P.A.STAFF出

月玲珑仙剑3游戏配音

月玲珑仙剑三游戏剧配

月玲珑仙剑三游戏剧配

月玲珑仙剑三游戏配音

月玲珑仙剑奇侠传三配

月玲珑仙剑奇侠传三配

恭贺虎年!仙剑客栈贺
仙剑三七夕恶搞音频byYY草摩家
尘风缘—PFC仙剑4配音剧主题曲
揭秘!仙剑OL场景音乐苗疆风情
揭秘!仙剑OL场景音乐风光无限
揭秘!仙剑OL场景音乐临安夜色
九州·虎牙·枪魂——祭玄霄
SOS中毒社团 仙剑4[第一集]
SOS中毒社团 仙剑4[第二集]
爆笑!月玲珑仙剑4性转换广播剧
一曲相思百年忆<曲:青花瓷>
仙剑电视连歌曲伴奏—逍遥叹 升调
仙剑电视连歌曲伴奏—逍遥叹 升调
仙剑电视连歌曲伴奏—原版消音
仙剑电视连歌曲伴奏—无人声仙友伴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音乐《春晖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音乐《蜀道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音乐《少年
新仙剑奇侠音乐《富甲一方》
新仙剑奇侠音乐《富甲一方变奏》
新仙剑奇侠音乐《蝶舞春园轻松版》
仙剑电视连歌曲伴奏—逍遥叹 升调
仙剑电视连歌曲伴奏—仙剑问情 原
仙剑电视连歌曲伴奏—仙剑问情 无

【经典版·仙剑3】-8
作者:*宣缘*

【经典版·仙剑3】-7
作者:*宣缘*

伪仙剑4电视剧片花【第二
作者:紫絮飘菱

迴梦游仙·寻仙—电视剧M
作者:波波

超逗乐!仙剑3电视剧NG
作者:电视剧

83分巨献!仙剑3电视剧
作者:仙剑3

仙剑3精美龙阳龙葵MV
作者:龙葵

刘诗诗《仙剑3》试男装
作者:情漫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