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工具====

====播放工具====

战神系——爲了复仇,拿起双鎚,不顾一切的奋战到底,直至肉体死去。

点击查看视频
击退 展开双手握住的锤子,不顾一切的向前冲刺,击退前方的敌人。

点击查看视频
双手槌击 在连技(Combo)上,建议将此招点至5(没继续点高过),在高度上就有很明显的差异,原本已经要掉落至地上的尸体,经过这一挥,又浮起来了(惊),在关卡中的使用率或许不高,但是最好还是点一

点击查看视频
强力 连段上不知道有什么作用,不过,PVP中的命中率实在是很小,这招可以造成敌人短暂的晕眩。 PVP、关卡皆不建议分配点数在这招。

点击查看视频
怪力 招牌的暴力技能,干净俐落,用强劲的脚力让前方的敌人飞至遥远的天际,攻击力高、发动速度快。华丽、暴力满分,必满。

点击查看视频
神力 在前期(十几等),最后一下的攻击力几乎和怪力相当,让小弟毫不犹豫的点了4点,但是,前面的三次的伤害小的要人命,在后期被怪物包围时,时常不到第四下就圤街了……。十分想洗掉的一招……。
气勇系——仇恨的双鎚,为了击退敌人。结实的肉体,为了保护队友

点击查看视频
搅乱阵 这招技能在闯关时,实用性并不大,攻击力偏低,方向的混乱对于怪物似乎没有影响,冷却时间颇长。 PVP中可以让敌人倒地、方向混乱,并且造成伤害,个人此处是点到7(普遍好像都这样),让敌人8秒内方向混乱。

点击查看视频
千金锤 这招前两下可以应用于连段,并且可将地上的敌人挖起来,不过,到了后期此招真的很无力说……

点击查看视频
牺牲术 消耗自己的HP,召唤出一个袖珍型回血阵,自己也可以站上去爽一下,不过回覆量不多,关卡中可以斟酌分配1点点数。 PVP中……召唤出来展示呀! ! !

点击查看视频
气血功 消耗自己的血量,让濒死的队友站起来(1点29滴),但是,血量会减少……在出人命时,补师刚好跑不来,就靠它了。专门拉死人的技能,在关卡中有时候会用到。

点击查看视频
金刚雷电 我看过了……一根小不拉机的金色小槌子飞出,被砸到的敌人会造成晕眩,小小一根的挺可爱,PVP中要「很」会瞄准,个人是没有去点。

点击查看视频
晴天霹雳 跳的高高的,然后再用力的将锤子打向地面,造成敌人缓速。在空中耍帅时是无敌的,但是还在起飞时会被断招,华丽、帅气皆满分,攻击力中上,建议点满。

点击查看视频
流星风暴 刚点的时候有囧到(Lv.28),一段小小的黑色沙尘射出,才刚飘出就散掉了……十发贴王真的痛!点高以后要远一点,不然只会中几发,PVP中让敌人看不见你身影的情况下而受到惊吓(ID看的见),点高以后距离真的差很多,连我也吓到,要点,就点满。
斗志系——燃烧斗神之魂,将一切的愤怒化为力量。

点击查看视频
星辰炸弹 个人是用来当作逃跑、连段专用技能……,并且会有击飞的效果,点高以后攻击力成长不大,所以点一

点击查看视频
狂风拳 这招真的太帅啦!整个人跟电风扇一样高速的旋转肉体(误,不太会描述),点一来玩以及增加闯关的分数

点击查看视频
百战百胜 CD15秒,一开始在PVP用会不太习惯,距离要抓稳,就可以跳过去撞飞敌人了,闯关and对战都是十分好用的技能,建议点满。

点击查看视频
铁锤双飞 在丢出双锤以后,会向前倾斜一撞(可取消),范围颇大、攻击中上,成长幅度不大,建议点一,CD也很短唷。

点击查看视频
狂怒激愤 底下一团黑溜溜的气体,将全身的衣物脱光,化身成愤怒的黑暗之神,点一20秒,太短了,根本不够玩咩,飞踢一下就5XX,AASSS… …(这里的S有时候要挥很多下……)会有两下5XX的伤害,很棒的60大绝
祝福

点击查看视频
元气调息 很蠢的回魔方式,曾经练过一只点下去,发现实用性真的不大……。

点击查看视频
气功血 召唤出四个大大的回魔阵,站上去可以回覆魔力,回覆量有点少……

点击查看视频
同伴
伤害减弱
这招……看起来就不想点,所以直接放弃。

点击查看视频
同伴魔防 增加同伴的魔法防御力,药草需求量颇大,点一的时间好长唷──!四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