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论战:奇迹(MU)和奇迹世界(SUN)的历史与今天
  2002年,奇迹(MU)来到中国,带着公开测试不到3天的时间内同时在线人数就猛超10万,注册人数狂超200万的骄人战绩。奇迹(MU)披荆斩棘,势不可挡,在风起云涌的网络游戏市场,迅速刮起一股奇迹(MU)之风,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奇迹(MU)一举越为国内顶尖的超人气网络游戏。在2003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调查中,奇迹(MU)更是包揽了所有7项排行榜的第一名,成为中国大陆玩家最喜欢的网络游戏之一,在2003年一系列权威媒体评比中,奇迹(MU)屡获桂冠,成为中国最引人瞩目的网络游戏之一,并引起了3D游戏在中国的一股浪潮...
  5年后,画面更加绚丽的奇迹世界(SUN)进驻中国。奇迹世界(SUN)是韩国Webzen公司继“奇迹(MU)”之后的又一款巅峰级3D网游巨作,游戏画面华丽,并且运用了至今在3D游戏中前所未有的真实动作场面与打斗方式,将MMORPG的和单机版RPG游戏的优点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和扩大。然而奇迹世界却在中国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火热以后,渐渐退出了一线的位置...
  奇迹(MU)和奇迹世界(SUN),你认为哪个带给你更多的感动?为什么在画面更精致的今天,游戏的影响力反而不如当初呢?

"; str +=''; totalCount--; } } }catch(e){} str +=" "; commentListStr.innerHTML = str; } rnd.today=new Date(); rnd.seed=rnd.today.getTime(); function rnd() {     rnd.seed = (rnd.seed*9301+49297) % 233280;     return rnd.seed/(233280.0); }; function rand(number) {     return Math.ceil(rnd()*number); }; var rndFace = rand(15); var rndKd = rand(2); rndFace = (rndFace-1)+10; if(rndKd==1) { strFace = "1"+rndFace; } else { strFace = "2"+rndFace; } document.all("sex").value = rndKd; document.all("face").value = strFace; document.all("user_face").src = "http://comment1.news.17173.com/http://images.17173.com/media/images/zhuanti/wowht0621/face/"+strFace+".gif";
我来说两句

昵称:

点击插入更多表情
表情列表1表情列表2
帐号: 密码:
1.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17173网站观点
2.请大家自觉维护和谐的评论环境 给予制作者尊重,谢谢合作!

"; str +="更多评论..."; st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