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视频
专题站:
魔兽世界(WOW) | 跑跑卡丁车 | 天下2 | 超级跑跑(Pao) | 龙与地下城 | 梦幻西游 | 奇迹世界(SUN) | 冒险岛 | 劲舞团
激战(GuideWar)| 蒸汽幻想 | 惊天动地 | 天龙八部 | 舞街区 | 诛仙 | 神泣 (Shaiya) | 武林外传 | 霸王 | 魔兽争霸(War3)
视频搜索
'; totalCount--; } } }catch(e){} str +="
  
事件介绍
国家地震台网测定,2008年05月12日14时28分04.0秒,在四川汶川县发生M7.8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1.0度,东经103.4度。此次地震造成宁夏、甘肃、青海、陕西、山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重庆、贵州、云南、西藏、江苏等地区有震感。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后,******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尽快抢救伤员,保证灾区人民生命安全。*****正赶赴灾区指导救灾工作。
地震最新新闻报道

***向被困群众喊话

武警徒手挖掘被埋居民 都江堰医院现场见闻 实拍地震来时的混乱
大学生实拍地震发生瞬间 地震死亡人数报道 德阳部分学学生被埋 地震时如何自救逃生

  

这是一场无路可退的“战争”。北京时间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发生7.8级地震,全国十多个省市有明显震感,人员伤亡惨重。这场罕见的灾害,是对中华民族的又一次磨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悠久华夏度过了无数惊涛骇浪。2008多灾多难,一月二月大雪灾 三月报纸见** 四月圣火被搞怪 神州共震迎奥运 华夏抖擞反藏独!身为游戏玩家的你,又怎能视而无睹呢......
同胞们,在灾害面前让我们站直,让我们坚持,坚持意味着机会,意味着新生。在此,让我们用自己的名字铭记,用真诚为灾区人民筑起精神的长城,向世人展示我们的坚毅。
北京加油!奥运加油!留下你们的祝福,让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帐号: 密码:
1.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17173网站观点
2.请大家自觉维护和谐的评论环境 给予制作者尊重,谢谢合作!

"; str +='
"; str +="更多评论..."; str +="
"; commentListStr.innerHTML = str; } rnd.today=new Date(); rnd.seed=rnd.today.getTime(); function rnd() {     rnd.seed = (rnd.seed*9301+49297) % 233280;     return rnd.seed/(233280.0); }; function rand(number) {     return Math.ceil(rnd()*number); }; var rndFace = rand(15); var rndKd = rand(2); rndFace = (rndFace-1)+10; if(rndKd==1) { strFace = "1"+rndFace; } else { strFace = "2"+rndFace; } document.all("sex").value = rndKd; document.all("face").value = strFace; document.all("user_face").src = "http://comment1.news.17173.com/http://images.17173.com/media/images/zhuanti/wowht0621/face/"+strFace+".gif";







点击上传祈福视频





点击上传祈福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