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网游 - 游戏宝典 - 游戏下载 - 网吧联盟 - 游戏美眉 - 玩家照片 - 玩家公会 - 单机游戏 - MYgame - 播 客 - 论 坛 - 小游戏 - 贺 卡 - 招 聘
热门视频
专题站:
魔兽世界(WOW) | 跑跑卡丁车 | 天下2 | 超级跑跑(Pao) | 龙与地下城 | 梦幻西游 | 奇迹世界(SUN) | 冒险岛 | 劲舞团
激战(GuideWar)| 蒸汽幻想 | 惊天动地 | 天龙八部 | 舞街区 | 诛仙 | 神泣 (Shaiya) | 武林外传 | 霸王 | 魔兽争霸(War3)
视频搜索
 伊利达雷议会-黑暗神庙8号Boss
伊利丹·怒风直属的血精灵议会。其共有4名成员,左图中从右到左分别是:玛兰德女士(牧师);粉碎者加西奥斯(骑士);高阶虚空术士塞雷巴(法师);维拉斯·黑暗之影(盗贼)。这四个家伙的HP槽和双子帝王一样是完全共用的。

玛兰德女士-超能惩击:对当前目标造成约6k的神圣伤害。
神圣怒火:造成约5k的神圣伤害,并在8秒内持续造成10k的烧伤。
反射障壁:反射能量盾。可以吸收25k的伤害反射50%的伤害给攻击者
治疗之环:全房间范围的治疗,治疗约100k伤害。2.5秒施法。
粉碎者加西奥斯-制裁之锤:射程10-40码,攻击任意目标击昏6秒。
命令圣印:附加相当于其70%普通攻击伤害的神圣附加伤害。
鲜血圣印:该圣印会使加西奥斯每次攻击附加约800神圣伤害
奉献:使10码半径范围内所有目标每3秒受到2250点神圣伤害
幻彩抗性光环:使三名议会成员30秒内获得250点全法术抗性。
高阶虚空术士塞雷巴-魔法**************%。
奥术轰击:对当前目标造成12k-15k的奥术伤害,需要2秒施展。
暴风雪:暴风雪半径10码范围内所有目标每2秒造成约5k冰霜伤害。
奥术爆炸:处于塞雷巴的近战范围内时释放奥术爆炸。
维拉斯·黑暗之影-致命毒药:使目标染毒,4秒内承受4k自然伤害
毒性催化:终结技,立刻将目标身上的致命毒药转瞬为5k自然伤害。













战斗基本流程:

粉色大点=粉碎者加西奥斯,白色大点=玛兰德女士,蓝色大点=高阶虚空术士塞雷巴,黄色大点=维拉斯·黑暗之影。小褐点为坦克,深蓝点为负责坦克的法师,绿色点为治疗坦克的治疗人员,橙色小点为近战输出,右上方大椭圆为远程打手和治疗人员,黄色和紫色小点为进行打断的盗贼和法师。
玛兰德女士处理反射障壁是对抗她的最重点,你们必须保持2名法师和1名盗贼瞩目于玛兰德。当玛兰德未受到障壁保护时,盗贼负责打断其施法;有障壁时,法师用法术反制阻止其施法。加西奥斯是四个议会成员中的最大头,攻击如同****一般猛烈,故此你们要派上最强的坦克和最多的治疗者来应付他。他的保护祝福和魔法偏斜祝福,以及命令圣印和鲜血圣印相互共享等同于持续时间的冷却,幻彩抗性光环和虔诚光环则交替使用。不过这些东西无法对他自己释放导致他成了全团的火力集中点。拉出塞雷巴后,他会立刻对自己进行魔法**。负责坦克他的法师必须立刻将其偷过来以保证自己的存活。维拉斯·黑暗之影徒有盗贼的虚名,实际肉搏伤害很低,最主要的输出是自然属性的致命毒药和毒性催化,故一名治疗者即可保证坦克存活。
BOSS们的伤害输出:由于这群家伙的攻击存在很大随机性,很有可能会有某个团队成员被所有技能同时攻击而导致被秒。全团成员随时注意烈焰风暴和暴风雪的动向,治疗者也必须聚精会神。粉碎者加西奥斯前面已经多次提及这家伙的巨大输出,负责他的坦克的几名治疗者必须聚精会神,甚至不惜连续治疗。维拉斯·黑暗之影一定要让他的坦克知道他在哪里!法术窃取被抵抗只能靠堆法术命中来有限度地回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