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网游 - 游戏宝典 - 游戏下载 - 网吧联盟 - 游戏美眉 - 玩家照片 - 玩家公会 - 单机游戏 - MYgame - 播 客 - 论 坛 - 小游戏 - 贺 卡 - 招 聘
热门视频
专题站:
魔兽世界(WOW) | 跑跑卡丁车 | 天下2 | 超级跑跑(Pao) | 龙与地下城 | 梦幻西游 | 奇迹世界(SUN) | 冒险岛 | 劲舞团
激战(GuideWar)| 蒸汽幻想 | 惊天动地 | 天龙八部 | 舞街区 | 诛仙 | 神泣 (Shaiya) | 武林外传 | 霸王 | 魔兽争霸(War3)
视频搜索
 灵魂之匣-黑暗神殿6号Boss
灵魂囚笼,又有一古老名称叫做灵魂泉源,是黑暗神殿的BOSS #6,为一囚禁着上古冤魂的囚牢。内含一块灵魂集合体,即为该场BOSS战的对手。其有三面,分别是苦难之源、欲望之源和愤怒之源。

BOSS技能:
苦难之源-苦难光环:全场范围,无效化所有的生命值回复和治疗。
专注:攻击这个效果影响目标。每5秒一次,目标是离自己最近的人。
灵魂虹吸:随机DoT。持续30秒,每3秒吸收约3000HP和3000MP。
欲望之源-欲望光环:所有人受到的治疗效果提升一倍;攻击时受到50%反冲伤害;两三秒降低法力上限。
符文盾:盾,吸收40000伤害并免疫打断。
麻痹:使当前目标受到的伤害提升100%,持续10秒。
愤怒之源-愤怒光环:对所有目标造成暗影伤害。第一跳造成103点伤害,第二跳206点,以此类推。
沸腾:提升转换后的目标的仇恨制造能力200%,持续10秒。
怨恨:目标在6秒内完全无敌,6秒结束后受到7444-7556点自然伤害。
灵魂尖啸:正面锥形的喷吐式攻击,2500-3400暗影伤害









战斗基本流程:

第一阶段一开始,所有的治疗立刻会因苦难光环而完全无效。
以上即是对战苦难之源的初始定位。中间的大红圈即是苦难之源。近战成员站在能攻击到BOSS的最远位置攻击,而远程则要站得尽量远。
开始战斗后,全团所有的猎人先跑,全部跑向假想中的A点。这样苦难之源就会专注于其中之一。该名猎人要立刻跑到B点,这样就能保持住苦难之源的位置,与此同时,A点也明确了。5秒后,苦难之源即会再次专注到A点的另一个猎人,因为该猎人就在他脚下,所以苦难之源仍然不会移动位置。当苦难之源盯上A点的另一个猎人时,该猎人就要跑到B点,而之前在B点挨揍的猎人立刻跑出圈。所有猎人都要全程开火。图1为一阶段跑位图。
当第一个猎人被专注后,立刻最大火力开始轰炸苦难之源。治疗们也要开火,毕竟完全不需要顾及治疗问题。这个行动方针将一直维持到所有的猎人都被专注了一遍为止。当最后一个猎人被专注时,他将跑到B点,随后整个团队的其余成员都必须立刻前往A点。BOSS会使用灵魂虹吸,必须立刻驱散。当团队抵达A点时,就要开始继续进行以上步骤——A点的成员被看,前往B点挨揍,然后让苦难之源继续专注下一个A点成员。当激怒的时间快要到的时候,所有团队成员都要开始离开BOSS脚下的红圈范围避免被专注,除了当前被注目的目标。他应该呆在B点。激怒结束后,所有其余团队成员要立刻跑进A点,然后开始继续跑AB点。然后这个流程将一直持续到苦难精华被打倒。
当BOSS被打废后时房间内会出现一些鬼魂。把它们AoE掉。第二阶段就开始了。将要开始对抗欲望之源。无论如何都要在第一时间驱除符文盾,它会让欲望之源免疫打断。反射麻痹来提高DPS量,且保持对灵魂震荡的打断,它会造成仇恨列表混乱,往往接着就会有一个DPS死于BOSS的攻击。治疗者在这一阶段的工作比较繁重,既要照顾MT的HP,又要照顾所有的DPS。同时注意这是一场飚DPS的战斗,所以所有的DPS和坦克必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当欲望之源被打倒后,它会归位并释放鬼魂,我们要再经历一次HP/MP全恢复,然后进入第三阶段。图二为二、三阶段站位图。
三阶段一开始,坦克必须立刻使愤怒之源背对整个团队,只让自己成为灵魂尖啸的目标。愤怒光环是个危险的东西,他大幅度提升了所有人的输出,但也提升了仇恨制造的速度,而MT的破甲等无伤害技能却不受影响。所以MT可能需要靠伤害来拉稳愤怒之源。沸腾一般情况下不会发生,只要你们的坦克拉得够稳当。怨恨则可以通过自然抗药水来解决。这又是一场疯狂飚DPS的战斗。你们要用一切能够提高DPS的手段来飚出你们最大的DPS。愤怒之源必须在战斗开始后100秒左右被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