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网游 - 游戏宝典 - 游戏下载 - 网吧联盟 - 游戏美眉 - 玩家照片 - 玩家公会 - 单机游戏 - MYgame - 播 客 - 论 坛 - 小游戏 - 贺 卡 - 招 聘
热门视频
专题站:
魔兽世界(WOW) | 跑跑卡丁车 | 天下2 | 超级跑跑(Pao) | 龙与地下城 | 梦幻西游 | 奇迹世界(SUN) | 冒险岛 | 劲舞团
激战(GuideWar)| 蒸汽幻想 | 惊天动地 | 天龙八部 | 舞街区 | 诛仙 | 神泣 (Shaiya) | 武林外传 | 霸王 | 魔兽争霸(War3)
视频搜索
 阿卡玛之影-黑暗神庙3号Boss
阿卡玛之影是阿卡玛的灵魂黑暗面,职责是束缚阿卡玛,迫使其为伊利丹提供服务。在与它交战时,阿卡玛会协助你们进行战斗。

BOSS技能:

BOSS自身没有什么技能,主要介绍下我们要面对的小怪

熔灰舌引导者6名:围绕着阿卡玛之影进行禁锢,当引导者全灭后阿卡玛之影才能活动。引导者不会攻击。
灰舌巫师若干:当灰舌引导者被杀后,他们会从门外跑进来接替引导者的位置。巫师不会攻击。
灰舌军团——以下怪物能被任何适用于人型生物的CC技能控制
灰舌防御者:会使用削弱打击
灰舌元素学者:火焰雨对范围内的目标每一跳造成2500-3800火焰伤害
灰舌游荡者:对战士造成2k-4k肉搏伤害;会使用削弱毒药
灰舌灵魂束缚者:会使用精神愈合和连锁治疗(5个目标,治疗6938-8062点)





战斗基本流程:

紫色箭头=灰舌巫师的行进路线;紫色点=引导者和巫师的工作位置;红点=阿卡玛之影;黄点=坦克;蓝点=杂兵军团的刷点;橙区=DPS位置,杂鱼刷新出来后会直奔绿点
该房间由阿卡玛之影身后的雕像分为两半,右半边的场地结构和人员安排左和半边完全一样,包括怪物刷新点,坦克位置和DPS位置
战斗的关键是将你们的队伍分成三部分:引导组;左组和右组
战斗的总过程是:杀死引导者和巫师,释放阿卡玛之影并干掉它。
阿卡玛之影摆脱束缚前,灰舌军团各种怪物会不断冲入场中进行干扰。
具体的规律是,战斗开始后第一波刷新,以后每35秒,再出现一批。战斗开始后每15秒,左右两门中的一个会随机刷新一名灰舌防御者。他们会直奔阿卡玛而去,直到他们抵达阿卡玛面前为止。
对于击杀顺序:灵魂束缚者和元素学家永远是第一顺位。第二顺位是游荡者,至于防御者,则交由坦克处理,TANK的战士需要极大量的治疗。
每过一段时间,左右入口处会冲出巫师并尝试接替死亡的引导者的工作,引导组必须处理他们。同时,引导组的工作还包括DPS每一个禁锢阿卡玛之影的引导者,引导组术士则要为每一个引导者提供足够的DoT。阿卡玛之影被释放后,要极其迅速地处理掉残血的杂鱼,然后全团火力全开!阿卡玛之影的攻击力很高,在此攻势下阿卡玛只能撑最多1分钟,你们必须在阿卡玛倒下之前,将阿卡玛之影杀死!幸运的是你们会得到阿卡玛的帮助——阿卡玛对阿卡玛之影的攻击会附加一种毒药,会提升阿卡玛之影受到的任何伤害5%,且可以无限堆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