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网游 - 游戏宝典 - 游戏下载 - 网吧联盟 - 游戏美眉 - 玩家照片 - 玩家公会 - 单机游戏 - MYgame - 播 客 - 论 坛 - 小游戏 - 贺 卡 - 招 聘
热门视频
专题站:
魔兽世界(WOW) | 跑跑卡丁车 | 天下2 | 超级跑跑(Pao) | 龙与地下城 | 梦幻西游 | 奇迹世界(SUN) | 冒险岛 | 劲舞团
激战(GuideWar)| 蒸汽幻想 | 惊天动地 | 天龙八部 | 舞街区 | 诛仙 | 神泣 (Shaiya) | 武林外传 | 霸王 | 魔兽争霸(War3)
视频搜索
 苏普利玛斯-黑暗神庙2号Boss
苏普利玛斯是黑暗神庙2号BOSS,很简单的一场战斗。如果你的团队杀过小凯,那么杀这个BOSS就跟玩一样。HP:500W

BOSS技能:

熔火之焰:他在第一和第二阶段会朝随机目标发射若干股蓝色火焰。如果站着不动会造成每秒3000火焰伤害。要尽快躲开。每20秒施放一次。
致伤打击:打击生命值最高的近战成员造成7000近战伤害。不会施放给最高仇恨目标。
凝视:苏普利玛斯会对随即目标施展凝视并在10秒内缓慢地跟着他。BOSS会以普通移动速度的90%移动。10秒后切换目标。
熔火冲撞:如果二阶段中被BOSS凝视的目标在他40码以内,苏普利玛斯就会经常将他们击退造成5000左右伤害。
火山喷发:提示“地面开始裂开!” BOSS开始召唤小型火山。这些小火山会喷出蓝色火焰对周围的人造成4500火焰伤害。



战斗基本流程:

第一阶段
2个tank快速跑向BOSS拉住他,与此同时其他团队成员绕着他成月牙型分散站位。远程职业在任何时候都别靠他太近第一阶段是常规木桩战。只要没人OT他会一直攻击2个T。
苏普利玛斯会有一个2次攻击,跟Gruul或PW很像的致伤打击。这个攻击每5秒对团队中生命值最高的近战成员施放造成7000伤害。这几乎一直就只会打2T,注意加好。
tank们应该迅速建立并保持仇恨,让DPS尽量最大化。治疗们需要认识到BOSS打人很疼,一个碾压经常就让MT处于半血以下了。所以一直保持MT和2T满血。近战DPS要看清熔火之焰的发射方向并及时躲开,否则站火上你会死得很难看。远程DPS和治疗同样一看到熔火之焰向自己飞来就要立刻跑开。它不是追踪弹,所以被打了就去好好反省。
开打60秒后苏普马丽斯就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
二阶段开始BOSS开始凝视团队成员。被凝视的人应该不惜一切代价快速远离BOSS。BOSS跑的很慢,但一旦被他打到就肯定是秒杀。他还会施展熔火冲撞,只要被看的人离他40码以内,此技能有击退效果并造成5000伤害。2阶段的还会在随机地点产生小火山。它们朝四周喷出蓝色火球造成4500火焰伤害。这个很好躲,看好聊天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