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王者》

推荐指数:☆☆☆☆

立英雄志,冲天豪气起草莽。越来越多的朋友出现在你的身边,围绕着你,他们组成你横扫天下的长戟,定将扫清寰宇,你必将成为那天下之主,万王之皇。剑指朝阳,慨当以慷!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结束乱世者,必我也,只为英雄二字!

 

 

《荆幽来袭,江州2小时保卫战》

推荐指数:☆☆☆☆☆

荆州 VS 江州进攻方:荆州+幽州防守方:江州+燕州江州国。国战过程:在江州+燕州2个小时的顽强防守下,荆州将国战加时2次,最终凭借幽州增援人数上的优势在最后5分钟勉强击倒江州护国神兽.

 

 

《精彩国战之燕州VS幽州》

推荐指数:☆☆☆☆

燕州 VS 幽州 进攻方:燕州防守方:幽州。万人上演推倒大戏,四圣兽守护的神兽麒麟已然成为双方争夺的要点。

 

 

《激情战场之豫州VS燕州》

推荐指数:☆☆☆☆

豫州 VS 燕州 进攻方:燕州 防守方:豫州。国战的激情与兄弟的情谊,国战的意义就在于此。

 

《霸者无双之青州VS徐州国战》

推荐指数:☆☆☆☆

 

青州 VS 徐州 进攻方:青州 防守方:徐州。指挥的能力决定了国战的胜负,这个指挥怎么样呢,大家敬请一观。

 

《江州国战14分钟激情一波流》

推荐指数:☆☆☆☆

可谓时间极短的国战,江州14分钟一波推到敌方,可谓人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追杀!荆州VS燕州》

推荐指数:☆☆☆☆

荆州 VS 燕州 进攻方:荆州 防守方:燕州。燕州不敌,潜逃之,荆州拼命追杀。

 

《江州反击战 15分钟攻下荆州》

推荐指数:☆☆☆☆☆

江州 VS 荆州 进攻方:江州 防守方:荆州。15分钟激情国战,直接攻下荆州城池,气势浩瀚恢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