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TGA大奖赛总决赛QQ炫舞项目在(6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聚集紫禁之城,为了手捧象征最高荣誉的奖杯而来,也为了自己的电竞梦想而拼搏。

   QQ炫舞项目团队赛在经过小组赛循环赛的激烈角逐后,"隐王摸瑾落"和"月战组"强势挺进总决赛。隐王瑾落摸在比赛中连胜3场,轻松摘得TGA团赛冠军,而月战组获得团赛亚军恭喜他们!

  2012年TGA大奖赛总决赛进入了第二日的争夺, 而进入QQ炫舞个人总决赛的暖阳、落落、小佑、小亨四名选手也对冠军发起了的最后冲击。

  小亨选手获得本次TGA个人赛事的冠军,暖阳选手遗憾获得殿军。进行加赛,落落获得个人项目季军。本场比赛选手们的实力都是毋庸置疑的,每个人出色的手动技术都让再场观众感叹不已。恭喜小亨选手取得个人赛事冠军、落落获得亚军,小佑暖阳分获季军殿军。

更多精彩专题

隐王:TGA大奖赛QQ炫舞团体赛冠军赛后访谈

               
   主持人:
恭喜隐王获得我们的团队冠军,我们团队冠军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不知道你们获得此次冠军是意料之外还是意料之中的呢?你们三个人的实力都很强,如果各自参加个人赛相信都能取得很好的成绩,你们是否有考虑单飞呢?


隐王:说实话,算是意料之中的吧..关于单飞肯定是没有的,因为隐王是一个团结的团队,不会因为一个人强或者不强而嫌弃谁,因为彼此在乎所以都很在意自己的团队,感情好才是真的好~ >>>专访详情

 

17173专访TGA大奖赛QQ炫舞项目冠军小亨

                  

17173记者:首先恭喜小亨获得此次TGA个人赛的冠军哦,这里有没有最想感谢的人呢?平时比赛的时候心情是怎么保持的呢?你认为玩炫舞最重要的是什么品质呢?

小亨:感觉比赛的时候心态最重要,最想感谢的人是小佑,因为在平时不想练技术的时候他都会督促我,鼓励我,有时候不太想玩他都叫我别丢了,好不容易练的技术。很感谢他的支持和鼓励,如果下次再有TGA这样的赛事也许还会参加吧~  >>>专访详情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