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电子竞技爱好者,你最钟爱的鼠标是哪一款呢?
LogitechMX518 Logitech G1
Logitech G5 Razer铜斑蛇
Razer响尾蛇 Razer金环蛇
微软 IE4.0 其他
[发表/查看评论]
·冰封王座 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 1.20完整地图包
·冰封王座 1.20E免CD补丁
·混乱之治 CD-Key修改工具
·冰封王座 CD-Key修改工具
·APM查看软件--W3gMaster1.99
·注册表修复软件--War3RegFixer
·字体修改软件TFT_FontCraft
  魔兽争霸-->WWW世界联赛第三赛季第一比赛日(2007.1.17)



NoA.Shy vs kow3.Fivestar

  WWW第三赛季揭幕战第一场,两位都是韩国的新人,当然Shy的功力要更强些,要像大家介绍的是Fivestar,89年出生的小将,韩国为数不多的兽族,有很大的潜力。不过在这场对决中,Shy明显占据了上风,2006年的新人王就是强,2:0,Fivestar几乎没有任何机会,第一局Shy像我们展现了NE暴兵打ORC的战术,有点想法。
第一场
on GnollWood
Shy Win
第二场
on TwistedMeadows
Shy Win




wNv.Check vs NoA.Focus
  WWW第三赛季首日第二场,来自Check和Focus的交战,最近Check的状态不是很好,本场比赛也同样打的十分艰苦,而相反的NOA的Focus的状态却十分出色。第一场双方打的很接近,谁都没有什么优势,但最后Focus拥有的投石车打Check的小鹿很有威力,关键时刻Check拔出所有树,挡住了对手的攻击获胜;第二场Focus抓住了NE最弱的时机,用TR将Check击败,第三场是最精彩的一场比赛,Check继续用第一场的战术,双方也继续进入拉锯战,Focus的矿让Check十分难受,Check又再次用古树,种下了10棵左右的战争古树,双方也展开了一场十分绚丽的战斗,但是Check的阵型出了问题,树全都在部队最后,结果在主力部队被击败的情况下树也起不了什么作用,以1:2告别了WWW。

第一场
on TwistedMeadows
Check Win
第二场
on GnollWood
Focus Win
第二场 
on EchoIsles
Focus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