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介绍

    《蜀门Online》做为一款以中国正统仙侠文化为背景的游戏,充满了血性沧桑的江湖感。有人的地方便有江湖,心有多大,江湖就有多大。

仙侠的世界就是一个大到人心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有那么多的恩怨情仇在上演,有那么多的离散聚合在复述,而这一切,都是在蜀门这么一个大背景下展开的,在一系列的仙侠故事中,情义这么一个因素是不可或缺的。它始终与这些故事相纠缠,

江湖弟子老,红粉白发新。蜀门痴男怨女

在蜀门里,鱼龙混杂,仙魔并存,更显得爱情的弥足珍贵。跃马仙侠道,一个是翩翩美少年,一个是温柔美婵娟。这样的场景无疑是每个人都为之神往的。仙侠是成人的童话。人们常常感慨:江湖儿女日渐少!实际上人们感慨的是一种理想化的爱情境界的日渐缺失。在蜀门里,这样的痴男怨女却很多。


我也评两句:
昵称
内容
1.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17173网站观点
2.请大家自觉维护和谐的评论环境 给予制作者尊重,谢谢合作!

更多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