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介绍

    国内知名网游公司798GAME旗下又一款网游大作《七剑》。游戏以已故武侠小说大师梁羽生笔下的小说《七剑下天山》为题材,采用了世界上最优秀的游戏引擎制作,画面极具冲击力。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技术,游戏每个大地图均完美地实现无缝连接。为了能够将最真实的游戏世界带给玩家,开发人员还考察了游戏中所涉及到的大部分场景、游戏中出现的华山、武当山等场景的风景建筑均依照现实中的场景构建而成。同时游戏也为玩家们准备了庞大的游戏世界以及大量特色内容,以更具多样性的天赋罗盘系统取代了传统的技能升级树、更准备了诸如丰富的声望体系、变化多端的装备等诸多特色内容,希望让游戏者体验到一个更有魅力的武侠世界。该游戏预计2009年内即可进行测试。






我也评两句:
昵称
内容
1.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17173网站观点
2.请大家自觉维护和谐的评论环境 给予制作者尊重,谢谢合作!

更多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