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介绍

   据798GAME透露,《聊斋》是一款以中国古代文化为背景的Q版大型3D多人在线网络游戏。从目前得到的资料来看,该游戏拥有一流的画面表现力,同时拥有庞大的世界观设置和大量的全新系统,游戏设计者们希望在目前世界顶级水准的网络游戏基础上进行参考与创新,从而创造出最优秀的网络游戏。

  《聊斋》采用了大名鼎鼎的“虚幻3”(Unreal3)引擎制作,虚幻3引擎是目前最先进的游戏引擎之一,几乎融合了目前显卡中提供的所有功能,诸如《战争机器》、《虚幻竞技场3》等超一流大作均采用该引擎开发制作。凭借该引擎优秀的表现力,《聊斋》的游戏画面在国内网游中显得尤为出众。从已放出的游戏截图及游戏视频来看,《聊斋》画面细腻,色调明快,色彩鲜艳,角色造型可爱,各种光影效果也极为华丽,加上处处显露出的浓浓的中国格调,《聊斋》的画面可以说已经到达当今3D网络游戏中的顶尖水准,即便是与那些以画面优秀著称的网游相比也毫不逊色。据该公司介绍,798GAME斥巨资获得该引擎的使用授权,就是为了能够在游戏中营造出目前为止国内最优秀的游戏画面和真实的游戏环境。这也是迄今为止首款放出游戏画面的以“虚幻3”引擎制作的国产游戏,在此之前,网络上公布的几款由“虚幻3”引擎制作的网游全部为国外游戏厂商制作。或许《聊斋》将会成为国产网游崛起的又一标志性产品。

    目前,《聊斋》已经处于后期制作阶段,预计6月即可进行技术测试。





我也评两句:
昵称
内容
1.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17173网站观点
2.请大家自觉维护和谐的评论环境 给予制作者尊重,谢谢合作!

更多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