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介绍

    光荣的《三国志》系列,玩家都知道它的份量。《三国志Online》,正是光荣在《三国志》系列基础上进行改编,由Koei Entertainment Singapore(光荣在新加坡成立的研发团队)开发而成。

  据光荣(KOEI)称,《三国志Online》不是电玩平台的游戏,而是以PC为平台的网络游戏。本次公开的《三国志Online》,是光荣凝聚了《三国志》系列的所有经验,与网络游戏开发技术相结合的心血作品。

  《三国志Online》和强调动作性的《真三国无双BB》不同,是添加角色养成的MMORPG。

  游戏舞台和现有《三国志》系列相同,预计以国家之间或势力之间的战斗为中心。游戏里"刘备、关羽、张飞、曹操"等魏、蜀、吴的历史人物会作为NPC登场,玩家则以相关势力的士兵形式登场。游戏里玩家除了MMORPG里常见的打怪升级之外,还将参与扩张所属国家领土的战争。



我也评两句:
昵称
内容
1.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17173网站观点
2.请大家自觉维护和谐的评论环境 给予制作者尊重,谢谢合作!

更多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