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介绍

11月22日,《天堂II》新章体验服正式开启,领到了CD-key的玩家可免费登入游戏,亲眼目睹、感受、体验新种族暗翼天使的种种不凡
  全新展示——暗翼天使魅力无限
  暗翼天使的大名早已被《天堂II》众玩家所熟知,但名字的背后仍然是隐藏着神秘。本如白精灵一般纯洁的天使面容上却因一双红眼睛而倍增邪恶的气息:天使身后洁白的翅膀是圣洁的象征,但暗翼天使背后的独翅却显得那么的突兀和另类。终级变身形态下,暗翼天使的完整形态终于出现,身后两只巨大而洁白的羽翼却让目睹过的人产生错觉:是天使的回归还是复仇女神的来临?
  终等到11月22日这一天,暗翼天使将首次在国服登陆,于《天堂II》的体验服中首度揭开神秘的面纱,露出庐山真面目!
  深入体验——暗翼天使实力展现
  进入体验服务器的帐号首次创立的角色等级就有77级,附赠金币十亿,d-s武卷各10张,因此,体验服中的暗翼天使在玩家手中已经直接跨越了艰难的成长历程,具备了强大的实力。新种族到底有哪些技能,着什么装备,有什么特色,玩家都可一一体验。
  玩家可以选择独自一人四处闲逛,以暗翼天使的视角重新看整块《天堂II》的大陆,应对不同等级的怪物。也可以选择组队狩猎,了解暗翼天使在队伍中充当什么角色,发挥什么作用。玩家们还可以组建血盟,体会一下有了暗翼天使的攻城站和新推出的要塞战的别样风采!


我也评两句:
昵称
内容
帐号 密码
1.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17173网站观点
2.请大家自觉维护和谐的评论环境 给予制作者尊重,谢谢合作!

更多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