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介绍

    《名将三国》是一款取材于三国历史背景的新概念横版格斗网游。游戏升华了街机游戏《三国志-吞食天地》和《名将》的打斗快感,融合了《街霸》的格斗视觉渲染。玩家不仅能体验到超爽的战斗快感,还能重返中国历史上硝烟弥漫的三国战场,经历夕日战场上的恩怨情仇,谱写三国名将之间的史诗盛宴。游戏不仅手感出色,在画面上也极具特色,古代风格渲染、绚丽的光影效果,带给玩家动作电影般视觉享受!


    第九城市此次在 ChinaJoy 电玩展上,公开自行研发横向线上动作游戏《名将三国》,供玩家现场试玩体验进入三国时代,如同街机战斗般享受线上战斗的趣味。

  第九城市表示,《名将三国 Online》采用即时格斗模式,玩家在游戏将扮演被四大神兽选中的人物,以过关闯关的形式,来体验历史中或假想的三国战役,与著名的三国人物一较高低;游戏中设计众多任务剧情,像是三英战吕布、千里走单骑等。玩家彼此间也可透过竞技场,来一较高下。

  游戏具有“青龙”、“白虎”、“朱雀”等不同职业,青龙为近距离攻击、朱雀为远距离攻击类型等,玩家将可以透过任务进行转职,每个职业未来将有 4 种转职方向;至于玩家也将可以在游戏中,获得依照三国故事中设计的武器,例如青龙偃月刀、丈八蛇矛等。





我也评两句:
昵称
内容
1.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17173网站观点
2.请大家自觉维护和谐的评论环境 给予制作者尊重,谢谢合作!

更多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