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介绍

    近期,巨人3D新游《万王之王3》游戏视频公布,《万王之王3 》是巨人从**雷爵公司所获得的一款3D免费版游戏,背景取自于欧洲中世纪的魔幻世界。目前,该游戏的设计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工程测试。并计划在2008年在中国大陆地区开放。
    而根据巨人第四季及全年财报透露,巨人将有一款游戏提前在08年底进行内测。
  “对于2009年的计划,史玉柱表示2009年还会推出一款新产品,这是一款原定于2010年推出的游戏,但是由于进展比较好,所以今年底将提前展开内测,预计2009年投放市场。”
    现在巨人旗下尚未面世的游戏有两款,一款是代理的瑞士体育RPG网游《体育帝国》(专题介绍),一款是**研发《万王之王3》。由于巨人在**万王3的研发公司有很大股份,万王之王3也算是巨人自主研发的游戏。而且**《万王之王3》已经进行工程测试。可见万王之王3游戏的整体架构已经完成。而体育帝国则刚宣布签约不久,中间还要很长一段时间对游戏进行汉化等等修改。所以巨人财报所说的这款在年底测试的新游,很大可能是《万王之王3》。




我也评两句:
昵称
内容
1.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17173网站观点
2.请大家自觉维护和谐的评论环境 给予制作者尊重,谢谢合作!

更多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