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SSC华中站-男子竞速赛 决赛、季军赛-视频专题

推荐视频

SSC2012华中分站 陈可杰摘下个人竞速桂冠
冠军交锋,场场都是那么精彩,局局都是那么扣人心弦,男子个人竞速赛冠军争夺给大家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亚军王冬以4:7的比分败阵陈可杰,与冠军擦身而过。而其对手陈可杰则是凭借他沉着的心理及过人的技术,登上了冠军宝座。王冬一直发挥良好,以非常稳定的状态轻松打进了个人竞速2强。但是在个人竞速冠亚军争夺战中,面对同样强大的对手陈可杰,他显得有点被压制,一度惨败对手0:6。但是他在落后的情况下仍能够不乱阵脚,将比分改为4:6,可最终未能抵挡住劲敌的挑战,最后抱得了亚军奖杯。

推荐视频

SSC2012华中分站 徐杨勇夺个人竞速季军头衔
选手徐杨与陈永经过激烈的对决之后,最终徐杨以7:1的比分PK掉了陈永,拉下了此场比赛帷幕,顺利拿到了QQ飞车SSC2012华中分站个人竞速季军头衔。徐杨本场比赛发挥良好,虽说在上场4进2半决赛中以4:7惜败王冬。但是经过了一系列的自我调整和总结,能够再一次拿出最佳的状态,来适应个人竞速季军争夺战的对手陈永。从比赛一开始就以强大的优势给对方各种心理压力,再加之他对赛道超乎想像的熟悉,成就了他今天的胜利。

SSC华中站男子竞速冠军赛 陈可杰 VS 王冬--陈可杰胜出

SSC华中站男子竞速季军赛 陈永 VS 徐杨--徐杨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