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SSC华南站视频专题

推荐专题

QQ飞车女子竞速决赛 半决赛视频专题
万众期待的SSC2012首届女生赛终于在玩家的欢呼中落下帷幕。女子赛选手施光南以沉着稳定的发挥大胜对手资平利,成功摘取本届《QQ飞车》SSC2012华南分站赛女子赛桂冠,资平利则获得了女子赛亚军头衔。女子赛选手施光南在之前的4进2比赛中便以稳定的发挥在玩家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面对的对手资平利虽然也是女生中的佼佼者,但是施光南并没有因此而打乱自己的阵脚。首局一开始,施光南便施展了猛烈的进攻,完全不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

推荐专题

QQ飞车车队竞速赛 决赛及季军赛视频专题
广东丶Team车队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打败丶ET丨Age车队,摘取车队竞速冠军桂冠,而丶ET丨Age车队亦取得车队竞速亚军的佳绩。广东丶Team车队之前在与大学丶一路有你车队竞争车队竞速2强时候便展示了其出众的实力,而对手丶ET丨Age车队亦携大胜i丿湖南丨灬战队车队之勇汹汹而来。双方之间一场恶战在所难免。比赛伊始,双方便紧紧地咬在了一起。激烈的碰撞导致双方的行车路线都不是那么的完美,比赛一时间变得难解难分,观众的心也霎时间悬了起来。但是之后广东丶Team车队便显示出了破竹之势,连下7局,完全不给对手机会,一举夺得胜利。

专题相关视频

往期精彩视频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