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SSC东北站视频专题

TOP5推荐视频

QQ飞车SSC 东北站特辑 美女车手风采展示
SSC2012东北分站赛的比赛在观众的掌声与喝彩声中迎来高潮,“丶Muma丨??”与“电信女子竞技丶”展开了激烈的车队竞速赛冠军争夺战,最终木马的两名选手凭借默契的配合与完美的临场发挥摘得车队竞速赛桂冠。没有硝烟的战场,极速天使们悄然绽放着动人的风采,SSC2012东北分站女子赛终于落下了帷幕。梁苏萌以绝对的实力??4:0的成绩战胜了对手张亚娟,摘下女车王的桂冠,而张亚娟也获得了女子赛亚军的殊荣。--女子的较量还在继续我们一起来看看她们的风采吧。

推荐视频

QQ飞车最完美漂移之top秀视频
东北大地,高手云集,SSC2012东北站持续火爆升温中,来自东北大地的车手们凭借着过人的车技和团队的协作,在这里一展风采。来自电信大区的选手严斌凭借着过人的车技,终于以7:6的比分险胜对手戴佳乐,成功摘取个人竞速冠军桂冠,而戴佳乐也荣获竞速赛亚军头衔。“丶Muma丨??”与“电信女子竞技丶”展开了激烈的车队竞速赛冠军争夺战,最终木马的两名选手凭借默契的配合与完美的临场发挥摘得车队竞速赛桂冠。

SSC东北站 “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