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oGs.水果贩子 vs Prime.Maka 世界杯半决赛上海站#6

更新时间:2010-05-30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oGs.水果贩子 vs Prime.Maka 世界杯半决赛上海站#6,地图极热沙漠。
  水果贩子选择了LT上用过的裸双开,并且再次早早溜了一个农民利用反复建造气矿封了很久人族的2气矿。
  而Maka的应对也依旧是如出一辙的兵营重工接二基地的开局。随后的进程也跟双方第三局非常相似,在人族放下二矿后虫族也在富矿点放下了3矿。
  但是跟LT不同得失极热沙漠是有后门的,虫族也确实利用了这一点用大量蟑螂强行破开后门,绕开了人族的坦克阵地让人族防守压力倍增。
  不过Maka也不愿意坐以待毙,果断的祭出了运输机空投,4个掠夺者杀伤了一个后虫和一些农民,不过自己的2矿和主矿也被对手的溜狗骚扰的很凄惨,虫族一度竟然领先了30个农民。
  经济和地图控制全面占优的水果贩子再次出了感染虫配合小狗和蟑螂,但是正面面对人族的坦克+MM组合还是非常吃力、不过由于经济的极大优势,虫族转出的飞龙+自暴挡住了人族的推进。
  4矿打两矿的虫族还是全面优势,人族虽然又拼命暴出了一波MM,但是面对虫族飞龙+空投自暴的机动力面前非常的无力,而当Maka终于选择出门时,虫族已经积攒了茫茫多的飞龙自暴和蟑螂和小狗,而且在王虫的掩护和空投配合下,人族的部队被全歼。
  Maka无奈打出GG,目送水果贩子进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