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oGs.水果贩子 vs Prime.Maka 世界杯半决赛上海站#5

更新时间:2010-05-30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oGs.水果贩子 vs Prime.Maka 世界杯半决赛上海站#5,地图战争草原。
  水果贩子选择了10D气矿血池的超稳妥开局或许是要防备人族各种可能的极限Rush,不过人族选择了在兵营重工之后直接造下2矿基地,而后借助两辆架起的坦克掩护稳稳开起2矿。
  而水果贩子则先升级2本并且藏了一个感染虫巢,并且很早的就开始升级控制技能,随后2矿和富矿处的3矿连开。
  人族选择了雷神坦克+MM组合的半机械化部队,而水果贩子出了大量的感染虫配合蟑螂,一波主力决战,感染虫的完美操作让人族的坦克+雷神都变成了虫族的帮凶。
  虽然人族利用空投部队勉强解决了虫族的感染虫,不过经济大优的虫族又迅速补充了大批蟑螂,延缓了一下人族3矿。并且自己在富矿点又放下了4矿。
  其后Maka依靠大量坦克步步推进打掉了虫族一片富矿,不过虫族利用一批小狗牵制了人族进攻的节奏,利用这点时间空袭转出了大量寄生王虫+飞龙的组合完全吃掉了人族的主力部队。
  但是人族家中利用维京,机枪和雷神奋力抵抗,前线也同时用空投掠夺者重创虫族后方的矿区,水果贩子虽然一度局面大优但是最终无奈打出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