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oGs.水果贩子 vs Prime.Maka 世界杯半决赛上海站#4

更新时间:2010-05-30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oGs.水果贩子 vs Prime.Maka 世界杯半决赛上海站#4,地图废品处理站。
  而水果贩子也确实利用了这一点选择了14D裸双,而Maka则用一个机枪赶走王虫之后在角落放下了第二个基地随后直接飞岛矿。
  而后人族还是单兵营单重工单机场的常规开局,但是由于家中兵力不足,虫族5个蟑螂一波试探性的进攻就破口而入对人族经济造成了一定影响。
  虫族在富矿点放下3矿以后王虫的侦察也发现了人族的岛矿,于是家中出了一批飞龙,人族的4运输机空投掠夺+恶狼被完全吃光,岛矿上少量防空也完全无法抵御这些飞龙彻底沦陷。
  人族至此变成单矿打三矿败势已成,虽然Maka依然顽强抵抗,但是面对机动性很好的飞龙,再也无法扩张的人族被活活憋死在家中,只得打出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