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oGs.水果贩子 vs Prime.Maka 世界杯半决赛上海站#3

更新时间:2010-05-30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oGs.水果贩子 vs Prime.Maka 世界杯半决赛上海站#3,地图失落神庙。由于服务器报错,我们未能丢失了中文版的解说,因此我们只能放出英文版的解说。
  Maka 连负两场以后第三场选择了有TVZ主场地图之称的LT,在这张2矿很容易受到人族各种空投打击的地图上,水果贩子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裸双,同时用一个农民直奔人族家中利用反复取消建立延缓了很久人族的2气矿建起,Maka也只能选择在兵营重工之后开下2矿。
  水果贩子家中补充了大量农民并且开始利用菌苔瘤铺开菌毯,虽然很早放下了蟑螂巢但是只出了少量蟑螂。其后Maka利用运输机空投了一波掠夺者偷掉了水果贩子两个后虫和一个气矿并且对虫族经济造成了一定损伤,不过虫族已经在富矿点开下了3矿。
  当Maka纠集了一波雷神坦克掠夺者的部队试图前压到虫族二矿时,被水果贩子利用蟑螂+空投自暴虫全部歼灭。
  随后Maka开出了大量的分矿,用强大的正面实力干掉了水果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