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oGs.水果贩子 vs Prime.Maka 世界杯半决赛上海站#1

更新时间:2010-05-30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oGs.水果贩子 vs Prime.Maka 世界杯半决赛上海站#1,地图大都会。
  Maka的探路农民很幸运的第一点就探到了虫族的点位,并且恰好赶上了水果贩子出来开2矿的农民Maka利用操作干扰了很久让虫族的2矿很晚才放下。
  而人族家中利用房子兵营和重工进行堵口,随后放下了第二个重工。水果贩子利用蟑螂打掉了Maka的探路恶狼而后升级了2本,同时迅速的将菌毯铺开。
  人族在有了3辆坦克以后一波坦克+恶狼+枪兵的部队直接架到对手2矿前,虫族则利用一些小狗直接去抄了Maka的后援,并且配合蟑螂将人族主力吃掉。
  Maka损失了全部主力以后也只得在家中开始修建第二个主基地,虫族则在家中稳稳的补充经济并且在地图中央富矿点开起了3矿,而且还把埋地小狗埋到了人族的2矿点干扰了一下人族开2矿。
  虽然人族溜了一波恶狼对虫族的经济造成了一定打击,但是水果贩子利用蟑螂的埋地前后夹击将人族放在二矿处积攒良久的半机械化部队全部吃掉,虫族转入全面优势。
  虽然此后Maka依然试图用恶狼骚扰对手,不过水果贩子的良好侦察预警+农民埋地让人族无功而反,并且利用空投自暴直接杀伤人族的经济。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兵力积攒,水果贩子利用一批蟑螂+自暴+小狗+感染虫吃掉了Maka最后一波主力,Maka无奈打出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