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RoX.Dimaga vs Prime.Check 世界杯半决赛广州站#7

更新时间:2010-05-30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RoX.Dimaga vs Prime.Check 世界杯半决赛广州站#7,地图大都会。
  双方虽然开局都没有探到对手出生点但是都大胆的选择了裸双开局,随后也都放了自暴虫巢。
  Check再次在2矿处先放了一个地堡看来又要打防守反击,而Dimaga则是利用少量小狗前压后大胆的补充农民,还偷开了3矿,而且早早放下飞龙塔。科技进度稍微落后的Check选择了2本以后建造时间更短的刺蛇塔,同时放了感染虫巢还补充了少量防空。
  虽然Dimaga的飞龙在面对Check家中完备的防御无隙可乘。不过由于飞龙的牵制,Check的部队也不敢出门,Dimaga甚至再次偷开4矿,农民数量领先Check超过20个!随后双方都选择在家中稳守,Check虽然开启了3矿但是Dimaga竟然又开起了5矿。
  Dimaga等到部队满200人口并且飞龙提升到2攻以后主动出击,飞龙+自暴在看到对手大量刺蛇配合少量蟑螂的时候选择了自暴打头阵而后飞龙再上。
  但是由于Check感染虫操作的很好,双方最后打了个半斤八两,Dimaga借助虫卵的优势迅速又暴出了一波小狗+毒暴虫直接打掉了Check两片矿点,人口优势已经达到了40。
  Check虽然艰难的守住了自己的3矿可是对手的5矿运作的很好。虽然随后Check试图利用坑道虫偷袭一下Dimaga,但是Dimaga五基地暴出的茫茫多的小狗+飞龙直接压垮了Check的主力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