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RoX.Dimaga vs Prime.Check 世界杯半决赛广州站#6

更新时间:2010-05-30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RoX.Dimaga vs Prime.Check 世界杯半决赛广州站#6,地图库拉斯溪谷。
  双方开局都选择了12D气矿血池的稳妥型开局,随后又不约而同第一时间开始提升狗速,放下毒暴虫巢,虫族内战最常见的毒狗大战即将上演。随后Check选择了速升2本并且放下了一个防御来抵挡Dimaga的毒暴和小狗。
  Dimaga稍后的进攻第一波进攻在操作方面没有做好没有占到太多便宜,小狗全部送掉后,家中也只好开始慢慢升级2本。
  可是Dimaga的2本还未升完,Check的飞龙已然出现,虽然这些飞龙还无法直接威胁Dimaga家中,可是外面的房子还是损失惨重。
  Check一边用飞龙在外围巡逻猎取房子一边在富矿点开下二矿,Dimaga则在飞龙塔刚刚建好后立刻造处一批腐化飞虫。面对对手的大量腐化飞虫,Check的飞龙也只得退避三舍,并且家中开始建刺蛇塔。Dimaga则在看到对手开了富矿以后自己也在富矿点开下2矿。
  不过由于Check的富矿开采较早,而且腐化飞龙无法对地所以Check的经济方面还是有些优势。
  但是Dimaga的一波自暴虫偷袭Check富矿杀光了富矿处的农民双方经济形势又回到了均势。
  随后Check积攒良久的刺蛇配合小狗直接端掉了Dimaga的富矿,Dimaga的腐化飞虫也只能望洋兴叹。
  当刺蛇来到Dimaga的主矿以后Dimaga毫无还手之力只能打出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