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RoX.Dimaga vs Prime.Check 世界杯半决赛广州站#5

更新时间:2010-05-30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RoX.Dimaga vs Prime.Check 世界杯半决赛广州站#5,地图失落神庙。
  双方由于分别出现在8:30和6:30的位置,因此都是第一时间用王虫探到对手家中的动向,双方基本是镜像开局,都选择了15D裸双开局而后再补下气矿和血池。
  Dimaga选择了毒暴虫巢而Check则放下了蟑螂巢,并且Check在2矿出多放了一个地堡协助防御。
  当Dimaga的小狗压到Check家门口时,Check被迫再次补下一个地堡,配合蟑螂进行防御,并且拉了一下农民。
  Dimaga看到对手严阵以待也没有贸然进攻而是利用小狗继续在外围不断的游动并且伺机把富矿处的石头打掉而后率先开起3矿。
  其后当Dimaga的第一波飞龙大军来到Check家中时,Check的刺蛇还没有生产出来,利用前期骚扰和运营的优势转化成科技进度的领先,Dimaga直接将对手击倒,Check打出了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