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RoX.Dimaga vs Prime.Check 世界杯半决赛广州站#4

更新时间:2010-05-30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RoX.Dimaga vs Prime.Check 世界杯半决赛广州站#4,地图荒漠绿洲。
  Check选择了12D气矿血池,而Dimaga则选择了13D裸双矿,随后双方都是打算以小狗+自暴作为主战力量,不过Dimaga前期比Check多补了一些农民。
  小狗+毒暴虫出的较早的Check试图攻击对手家中,但是在Dimaga家门口变的毒暴虫被Dimaga的小狗发现后没有占到什么便宜。
  随后Check的毒暴+小狗虽然前赴后继,试图补一点农民的Dimaga兵力不足二矿被迫放弃。但是由于Dimaga的农民数量和虫卵始终领先于Check。
  因此Dimaga得以率先升级2本造出飞龙塔,当Dimaga的飞龙出来后,始终在造小狗和自暴的Check家中只有1本只好利用后虫来被动防御。
  这时Dimaga借机放下2矿,同时纠集了一大批小狗+自暴配合飞龙直冲Check家中,并且直接炸死了对手全部农民,Check打出了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