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星际2视频站 对战视频 其他视频 玩家视频 一起一起来星际
RoX.Dimaga vs Prime.Check 世界杯半决赛广州站#3

更新时间:2010-05-30
推荐玩家:皮卡秀
人气指数:
相关站点:http://media.17173.com/sc2/

视频简介:
  RoX.Dimaga vs Prime.Check 世界杯半决赛广州站#3,地图废品处理站。由于服务器报错,我们未能丢失了中文版的解说,因此我们只能放出英文版的解说。
  这一局反而是Dimaga选择了双矿开局,而Check选择了气矿血池之后的提速狗+毒暴虫,当Check的毒暴虫到Dimaga家中时Dimaga只有一些小狗结果农民被炸了一片,虽然空有2矿可是完全不能开采连虫卵都用不掉,但是Check此时的经济优势并不大。
  Check随后也没有打算开启2矿或者攀升2本而是出了一些蟑螂打算一波推倒Dimaga,但是在一波蟑螂+毒暴虫直扑对手家中时候被Dimaga利用小狗+毒暴虫守住得以喘息。
  不过虽然Dimaga的主矿放下了一些防御塔,但是分矿毫无防御能力,被Check几个蟑螂+毒暴虫威慑就打掉了,虽然Dimaga针锋相对想依靠溜狗反扑一下对手家中,可惜Check家里的蟑螂也已补出来。
  随后Check又利用Dimaga主矿中的防守布局的漏洞,留用绕路用蟑螂+自暴再次大量杀伤了Dimaga的农民,此时Check经济和人口有一些领先。
  双方都开始升级2本并且放下2矿而后开始出空军,不过由于Dimaga前期的劣势持续累积,Check不但兵力远远领先了Dimaga三矿也早早开下,但是Dimaga依然选择了纯腐化飞虫面对Check的飞龙+腐化飞虫。